重庆沙坪坝区华宇城48万方商业Mall首发 将于2023年底开业
2022-06-17 18:01: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李金秋

  6月17日,48万方华宇城商业旗舰首发盛典暨华宇城金街重磅资产首发仪式在重庆沙坪坝凤天大道圆满举行。活动吸引了新世纪超市等近20家知名消费品牌代表,及众多周边市民参与。现场举行了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仪式,并宣布华宇城商业Mall将于2023年底开业。

【原创】重庆沙坪坝48万方商业旗舰首发盛典 华宇城金街重磅资产亮相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7164936

部分签约商家合影 供图 华宇集团重庆公司

  作为华宇集团39年战略级城市更新作品,华宇城商业Mall由华宇集团斥资近50亿元打造,是以生态与体验为主题,按照全球第四代城市综合体标准打造的超级综合体。

  首发盛典上,华宇同步推出重磅资产——建面约20平方米至160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一体铺华宇城金街。华宇城金街与商业Mall连通一体,集餐饮美食、知名品牌、美容养生、休闲娱乐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一条购物多元化、个性化的主题商业街区。约110万方的总体量、含48万方的巨型商业体量,将为区域商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与空间。

  据了解,凤天大道串联了文化中心、政务中心、交通中心、商业中心等城市资源;汇聚了轨道交通环线、9号线、25号线;项目周边5公里汇聚60余个成熟楼盘约200万常住客群。

  未来,华宇城金街及商业Mall将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旺盛的人流,完善的配套设施,专业化的管理,合理的业态规划布局,为沙坪坝的商业繁荣和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大大优化周边居民的消费空间。

【原创】重庆沙坪坝48万方商业旗舰首发盛典 华宇城金街重磅资产亮相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17164939

华宇城金街效果图 供图 华宇集团重庆公司

  远行者稳健,稳健者远行。华宇集团凭借严格、自律的财务策略以及对长期主义的坚守,成功上榜“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10”第3位、“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第45位,成为“零踩线”民营房企。20年前,华宇集团就已成为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的主要创建者之一,这些实力和经验将为48万方商业Mall的良好运营提供坚实保障。(文 张敬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