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华宇御临府珑月台热势加推天街旁墅感洋房
2022-05-06 17:52:57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 胡明珠责编: 石丽敏

  洞悉时代所需,规划大城发展方向,重庆华宇两江御临府珑月台择址两江新区龙兴核心地段,为龙兴置业者带来“质价”双优的产品。

  优质资源加持 龙兴更具国际范

  龙兴区域内“以产代住”配套体系,构建产城融合的万亿级黄金走廊。作为2023年亚洲杯的比赛场地之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足球场目前已完成主体和钢结构施工。重要赛事的落户,将成为龙兴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的“助推器”,助力未来龙兴成为百万人口国际大城。

  一环一隧一桥四轨 立体路网为日常出行提速

  龙兴区域的多维交通路网体系基本形成,珑月台项目周边交通路网通达性优越。据悉,龙兴隧道已开通,直达江北国际机场;郭家沱长江大桥成功合龙,预计年底通车,可直抵南岸;轨道4号线试运营开启,预计年内正式运行,畅行悦来、鱼复等两江新区都会组团。此外,轨道交通8号线(规划中)、15号线(建设中)也将串联起龙兴与各区的联系,区域交通利好将持续提速。

  600米达天街 荟萃一城精彩生活

  珑月台周边有星汇龙盛商业、国瑞两江购物中心、黄金嘉年华、两江企业总部大厦等商圈环绕,直线距离约600米。居者步行可达龙兴天街,就近满足“吃喝玩乐购”的消费需求。

【房产资讯】重庆御临府珑月台热势加推天街旁墅感洋房_fororder_图片3

珑月台配套示意图

  紧邻龙湾森林公园 兑现“鲜氧”生活

  珑月台周边生态资源丰富,项目无缝接驳约380亩龙湾森林公园,更有鲁家沟湿地公园、御临河滨江公园、矿山公园等八大公园围绕在侧,打造了龙兴板块生态低密的自然住区。

【房产资讯】重庆御临府珑月台热势加推天街旁墅感洋房_fororder_图片4

珑月台公园配套示意图

  匠著龙兴墅级洋房 3D园林留驻原生自然

  珑月台为保留土地原生地貌,积极打造低密墅居生活场景。项目四周涵盖别墅、公园等品质业态,搭配项目6层至9层1梯2户的墅感洋房,匠造现代风建筑融合大幅玻璃外立面,令颜值与实用兼备。同时,项目通过运用近24米高差打造上下两院森境,营造“一轴两院五境”园林格局,加强3D景观视效,还原自然氛围。

【房产资讯】重庆御临府珑月台热势加推天街旁墅感洋房_fororder_图片5

项目产品示意图

  加推墅感洋房 敬献都会龙兴

  珑月台为提升整体空间交互功能性,将餐客厨融为一体,设计了约12米的大面宽,空间视效尤为大气;打造约6.8米的墅幕阳台,实现270°观景视野,令四季园景、都市风华尽收眼底,将窗前美景成为生活日常背景;打造U型超大开放式厨房,紧密贴合操作动线,令洗切烹饪更方便。另外,约20平方米的尊感套房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华美衣帽间,为主人打造专属的空间。

【房产资讯】重庆御临府珑月台热势加推天街旁墅感洋房_fororder_图片6

装修示意图(仅作参考)

  目前,珑月台建面99平方米的墅区洋房正在火热加推,有意者可前往销售中心了解详情。(文/图 季林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