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新能源汽车 布鲁塞尔车展受追捧
2023-01-17 08:48:42来源:重庆日报编辑:胡明珠责编:蒋硕

  原标题:“重庆造”新能源汽车 布鲁塞尔车展受追捧 斩获逾2万台大单

  1月1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力斯)获悉,由赛力斯两江智慧工场生产的SERES 5新能源汽车亮相比利时布鲁塞尔车展,并拿到逾2万台订单。

  据悉,近年来,通过持续的技术投入,赛力斯形成了“中国领先,世界先进”的高性能纯电驱动技术和智能增程电驱技术,推出了行业领先的智慧电动汽车及三电产品。经过5年时间的研发、设计和验证,赛力斯在欧洲正式推出这款SERES 5新能源车型。这是2023年中国车企海外发布的第一款新能源汽车,也是赛力斯新能源汽车战略全球化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发布会后,赛力斯召开了全球经销商会议。来自欧洲、美洲、非洲、中东和亚洲等地区的20余家经销商与赛力斯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并纷纷期待后续与赛力斯进行深入合作。

  博世集团执行副董事长Kirsch表示,近年来,中国市场及制造商的强劲增长给汽车行业留下了深刻印象,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带着先进的技术和人性化的产品进入欧洲市场,赛力斯无疑是这一趋势的主导力量之一。

  据了解,多年来,赛力斯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其新能源汽车产品在德国、韩国、新加坡等市场深受欢迎。随着汽车产品的迭代升级,赛力斯在欧洲市场的产品体系也逐步完善,市场基础逐步稳固。在摩洛哥、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市场,赛力斯则与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组装工厂,深入实施本地化运营。

  得益于这些因素,赛力斯汽车出口市场不断扩大。截至2022年,赛力斯已累计出口汽车近50万台,出口国家和地区市场达70余个。(记者 黄光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