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武陵山冰雪季即将在渝启幕
2022-12-19 17:2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蒋硕

  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重庆武陵文旅公司)主办,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玩转大武陵·欢乐冰雪季”——2023武陵山冰雪季开幕式,将于2022年12月22日在重庆武陵文旅推广中心举行。

【原创】2023武陵山冰雪季开幕式即将在渝启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19152851

2023武陵山冰雪季海报 供图 重庆武陵文旅公司

  据悉,2023武陵山冰雪季将以“打造大武陵特色冰雪IP、沉淀特色冰雪线路产品、引导文旅消费”为目的,以“1+4+3”系列活动(武陵山冰雪季开幕式、四省冰雪主题推介会、区县冰雪主题旅游活动),叠加旅行社组客补贴的方式,挖掘冰雪旅游新体验,创新包装大武陵冰雪产品,引爆重庆大武陵冰雪文旅市场。

【原创】2023武陵山冰雪季开幕式即将在渝启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19152853

丰都南天湖 供图 丰都县文化旅游委

  从2022年12月底至2023年3月底,重庆将以各种形式陆续发放1亿元的文旅消费补贴,预计惠及300多万人次文旅消费。针对本次2023武陵山冰雪季活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将联动重庆武陵文旅公司,武隆区、丰都县、石柱县文旅委及相关文旅企业,提供百万消费补贴,出台系列惠民冰雪产品及路线,助力重庆冬季旅游市场复苏。

【原创】2023武陵山冰雪季开幕式即将在渝启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19152856

武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供图 武隆区文化旅游委

  12月22日当天,在重庆武陵文旅推广中心,还将开展“武陵冰雪文旅创意展”。创意展将通过“武陵文旅吉祥物‘灵灵’冰雪打卡装置+九区县展位营造冰雪氛围”的方式,对区县的冰雪文旅资源进行统一展示。届时,市民朋友可前往九区展厅欣赏黔江风雨廊桥、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武隆仙女山、丰都南天湖、忠县石宝寨、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秀山川河盖旅游度假区、酉阳桃花源、彭水摩围山等武陵山文旅冰雪产品,体验一场冰雪视听盛宴。

  据重庆武陵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武陵山区的武隆仙女山、丰都南天湖以及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已经积满厚雪,市民游客朋友可随时前往景区戏雪、滑雪。

  为进一步刺激重庆冰雪季旅游市场复苏,引爆重庆大武陵文旅冰雪市场,重庆武陵文旅公司还将开启“冰雪文旅产品直播带货专场”活动,通过官方直播间向市民发放景区冰雪消费券和冰雪产品优惠套票等。同时,重庆武陵文旅公司还将提供补贴,联动线下旅行社,推出更多武陵冰雪季优惠旅游线路产品,共邀市民玩转武陵山的欢乐冰雪季。(文 彭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