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入选第五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2022-08-29 15:34: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李金秋

  8月23日,以“共建友好家园共创多彩未来”为主题的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阳市贵安新区开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受邀参加教育交流周“2022年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合作项目成果展”活动。学校与老挝琅南塔省教育体育厅共建的“中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成功入选第五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并获得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正式授牌。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获第五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_fororder_图片1

授牌现场

  孙卫平受邀主持第一组分享专题研讨会,并围绕“中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的项目目标、内容、主要成果、特色和经验、受益群体反馈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获第五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_fororder_图片2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受邀主持第一组分享专题研讨会

  2018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启动实施“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旨在推动构建中国—东盟职教共同体,目前已经成功培育出5批100个“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成功入选,标志着该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发挥专业品牌优势,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未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将继续加强同东盟国家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为夯实中国—东盟成员国传统友谊作出贡献。(文/图 季林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