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琼华系重庆新作案名揭晓
2022-07-14 08:43:44来源:中国网编辑:付意菲责编:李金秋

  “乘风破浪,奔赴山海,去探索更广阔的天地……”

  “以向上的力量,发现生活的无限可能……”

  重庆烈日当头,一组山与海的短视频,在重庆人的朋友圈流传。山的毓秀,海的清凉,一股清凉之气扑面而来。草蛇灰线,伏脉千里。这组视频的背后,究竟有什么故事?

  7月12日,答案揭晓。重庆金科在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旁,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重庆金科营销副总经理彭博、特斯联相关领导、以及4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重庆金科第二座顶奢产品“琼华系”——山海琼华正式亮相。

  山海琼华的亮相,意味着重庆人居将迎来新的封面。

【转载】金科琼华系重庆新作案名揭晓

活动现场。重庆金科供图

  曼妙的歌声余音绕梁,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远处粼粼的波光与天空上的文字相映生辉。山海琼华四个字,出现在南国温柔缱绻的天空里。屏幕上,山的巍峨冷峻,海的深邃广阔,实现了美好的相逢——“山海琼华”的案名视频,此时也跃然于现场屏幕之上,与天空中的投影同步出现。

  天涯共此时。山海琼华定格在这一场相遇中。绚丽的烟花升空,一场山海的际会就此实现。至此,重庆金科第二座“琼华系”顶奢产品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从发布会上得知,山海琼华,坐落在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金凤。作为金科的升维之作,山海琼华被给予了金科与市场极高的期待。项目定位城市封面高定墅作,也是中国生命建筑创新践行者。

【转载】金科琼华系重庆新作案名揭晓

活动现场。重庆金科供图

  当山川遇到汪洋,是一种极致的相逢。无论是从项目层面,还是精神层面,这样的相得益彰,本来就是山海琼华项目气质的一部分。

  从项目层面说,山与海,正与项目的案名相称。在三亚举办这场发布会,是对项目最完美的呈现方式。

  金科重庆副总经理彭博在发布会上说,地产的周期正在更替,山海琼华寄托着重庆金科对产品、对生活、对未来的不懈探索。在三亚,让山与海进行一场盛大的相逢,是对项目及项目背后城市意义最直观的呈现。

  但更为重要的是,山与海在三亚交相辉映更具精神层面的意义。代表着重庆金科不断拓宽新的疆域,不到探索新的蓝海的精神。彭博说道,山是重庆的精神符号,山即是城,正如这座城市的刚毅韧性;海是广阔的代言,代表着无限的可能性,引领着人们不断探索新的航道。

  重庆金科将更多精神属性赋予了山海琼华项目。在赋能重庆高新技术腹地更高居住标准的同时,更是重庆金科不言放弃、不愿躺平的精神寄托,也是重庆金科探索新的发展航道、破冰新的设计逻辑的载体。

【转载】金科琼华系重庆新作案名揭晓

活动现场。重庆金科供图

  在城市和人居的维度上,重庆金科一直没有停下探索的脚步。在金科·九曲河之后,重庆金科在高端市场上进入了积累的阶段。与此同时,重庆金科将高端产品上的研究与修为,带到了更为广阔的区县市场。于是,有了原乡溪岸等经典产品。

  金科与城市,是一场“双向奔赴”。科学城给予了山海琼华足够的城市能量,以及山水相间的自然底色。未来的重庆高新区,将成为面向未来科技、未来产业、未来生活的科学之城,成为鼓励创新、开放包容、追逐梦想的创新高地,成为“科学家的家、创业者的城”,将成为重庆经济转型的“加速器”。

  山海琼华与原生土壤共同生长,坐享一方优秀的自然湖泊资源,城市赋予了山海琼华能量的锋芒与自然的闲逸。而山海琼华则给予了城市更高的居住水准,以及更多的人居想象力。

  此刻山海琼华的亮相,重新树立了居住图谱,它就是新锚点、新时代。而当地产逐渐制造业化,才是一个责任企业该呈现给市场的模样。作为重庆金科的战略和格局级产品,山海琼华立足现在,面对未来。(彭会/文 图片由重庆金科提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