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半领跑大重庆的背后 是金科的“核心力量”
2022-07-10 14:37:00来源:中国网编辑:付意菲责编:胡晓萌

  2000多年前,一位名叫菲迪皮茨的士兵,用尽毕生的力量,跑完了42.193公里的路程。这让他成为了世界著名长跑比赛项目的鼻祖。2000多年以后,这种在长跑中不屈不挠、咬牙坚持的精神,正在被一代又一代人传承下来,成为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动力支撑与力量源泉。

  正所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马拉松”。每个时代面临的时局虽不同,但同样需要战胜困难、突破极限的力量与精神。对于金科而言,赛场就是市场。

  近日,重庆金科相关负责人透露,2022年上半年重庆金科全口径销售金位列大重庆房企排行榜第一位,这是重庆金科连续九年半领跑大重庆区域。

  好消息背后,是支撑重庆金科的“核心力量”。在关键节点有爆发力,营销有力;在细水长流有耐久力,产品有力;在奔跑征途有抓地力,服务有力;在目标冲刺有定锚力,战略有力。

  在这场市场的“马拉松竞赛”里,重庆金科向外界展示了“核心力量”,展示了重庆金科在市场逆局里能够扛得住、熬得住、稳得住的“奔跑术”。

  爆发力:营销

  长跑里,不仅需要超强的耐力,遇到重要的比赛节点,会冲刺、会咬定目标在关键的时候奋力一搏。在地产的赛事里,重庆金科同样如此。市场的进化、消费者的迭代等,导致的置业者习惯和消费心理变化,改变了地产消费模式。在这样的时局里,如何爆发力量,获得客户?

  在2022年上半年,重庆金科在营销策略上进行了大量有益的尝试。这让重庆金科在关键的销售节点,爆发出惊人的力量。2022年,重庆金科继续加码数字化营销。打破了原有销售平台的壁垒,建构出一整套基于数字化社交的营销平台,形成了极具活跃度的流量池。而这样的高活跃度用户,成为了重庆金科忠实的“粉丝”,并在销售的关键节点里爆发出充足的能量。

  重庆金科也洞察到置业主体的变化,保持着对“新世代”消费者高度的敏感性。仅仅在上半年,就进行了七十余场直播,无论是高层领导,还是置业顾问,都在镜头前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这为重庆金科积累了近10万的粉丝,购房券的在线销售量也近1万张。

  针对目前Z时代购物“重体验”的特点,重庆金科对案场的体验进行了重新的包装,从客户需求的触点出发,让客户从踏入售房部开始,就全方位沉浸在金科细致又真切的服务当中。

  重庆金科爆发力的基础,就是在营销策略与品牌效应下形成的巨大流量池和粉丝的忠实度。这为金科在销售关键节点的爆发,提供了充足的能量储备。

【转载】九年半领跑大重庆的背后 是金科的“核心力量”

重庆金科520直播活动 供图 重庆金科

  耐久力:产品

  在近50公里的距离里,支撑菲迪皮茨跑到终点的,便是他卓越的耐久力。在深耕重庆的二十余年时间里,对于重庆金科而言,这样的耐久力,便是产品。

  从历久弥新到“金科花园”项目,到问鼎市场的“九曲河”项目,极致的产品追求,一直是重庆金科占领市场的不二武器。无论是高层、洋房还是别墅,处处都能看出金科的独具匠心,以及对重庆人居习惯细致入微的洞察,并将这些观察直接反映到设计上。

  从最初的中华坊,到东方王榭、东方王府等一系列东方产品出现,再到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系,金科创新重塑东方人居美学产品。重庆作为金科的大本营,三大产品线已全部落地重庆,从而让金科产品在市场上具有了更鲜明的标签。

  不仅仅在中心城区,重庆金科更致力于将前沿的产品带到各个区县,以提高区域的人居格局,不断赋能区域的发展。

  在高端产品方面,金科九曲河项目已经成为重庆市场豪宅的标杆之作。今年年中,重庆金科即将“上新”第二座“顶奢”琼华系项目。独一无二的山水资源,超现实主义的设计风格,势必将在业界引领一股新的居住风尚。

【转载】九年半领跑大重庆的背后 是金科的“核心力量”

金科博瀚天元 供图 重庆金科

  抓地力:服务

  在特殊的市场环境里,交付是服务的基础,“按时交付+品质交付”成为了获取口碑的重要抓点。在这一点上,金科恰好符合。

  2022年上半年,重庆金科交付面积约122万方,交付套数1.1万套。口碑得到了业主的交口称赞。

  重庆金科从来都是将交付作为项目运营的头等大事。在工程和资金上不遗余力完善调度,保障工程节点地顺利交付。在施工过程里,各方面严控产品质量,对每一个细节精打细磨,力求高还原度、高体验感。

  同时,重庆金科不断精细化交付步骤。客服系统的早介入、早沟通,以及高达数十项的交付核验步骤,创新又温馨的交付仪式,不断增强业主的尊荣感、参与感。

  交付仅仅是重庆金科服务力的一环。2022年上半年,重庆金科还开展了母亲节观影、旧书交换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建设。同时,也将报事反馈、物业维护等日常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让业主真切感受到金科服务给生活带来的美好。

  24年的时间,重庆金科润物细无声,收获了一大批“金科粉”,也让自己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

【转载】九年半领跑大重庆的背后 是金科的“核心力量”

长寿集美文苑交付区 供图 重庆金科

  定锚力:战略

  在长跑的过程里,紧盯目标很重要。认清最终的目标,并将终点拆解成一个一个的小目标,这就是“定锚力”重庆金科的“定锚力”,体现在城市的研判上。在哪儿落子?落什么产品?重庆金科擅长将宏观的经营数据,解构成一个又一个能体会城市美好的项目。

  在与重庆共同生长的过程中,一直在不断迭代自己的人居产品,以带给这座城市里的人们更好的居住体验。

  对于区域的细致研判,兼顾前瞻性和可行性,重庆金科每一个项目的落地,不仅意味着金科对于该片区的肯定,更是城市与项目“双向奔赴”的过程。

  与此同时,完善不同产品线,为不同家庭提供适合他们需求的高品质居住,丰富了城市人居环境,也助推了城市居住的迭代。

  2017年,金科重庆在人气正旺的重庆北湾区宜居生活带,首推顶级琼华系产品九曲河,以东方的回归致敬城市的更迭。一时间艳惊四座,成为中国西部的一大标杆人居作品,更是引领了重庆城市系列高端产品的迭代面世。

  几年时间过去,重庆西部槽谷逐渐成为城市扩展的热门地带。继九曲河之后,金科重庆在科学城核心区金凤布局其第二个琼华系作品,顺应城市发展的趋势,保持与城市共生长。

【转载】九年半领跑大重庆的背后 是金科的“核心力量”

金科九曲河 供图 重庆金科

  连续九年半,地产的“马拉松”依然激战正酣。不过,重庆金科依然领跑。这是重庆金科的“中场战事”。2022年的后半场依旧精彩,重庆金科在依旧奔跑,朝着最终的胜利全力以赴。(文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