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全创客汇复赛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
2022-06-22 17:32: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李金秋

  6月21日,2022安全创客汇复赛在两江新区举行,大赛首次使用“线下+线上”超融合的方式在电脑和手机端双通道直播。

  据悉,安全创客汇作为国内首个聚焦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创投平台,是国内顶尖技术创新项目聚集地,代表了国内信息安全行业技术创新的风向标,致力于通过创客沙龙、年度明星赛、创业培训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及服务,帮助优质产业资本和创新安全企业双向获取高价值信息。安全创客汇会已经举办了六届,累计上千家企业参与,前六届安全创客汇会十强企业均已获得数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40亿元。

  本届安全创客汇于2022年3月正式启动。初赛期间,评委团围绕综合技术创新、市场潜力、团队能力等主要指标进行评议,最终评选出50强企业。当天的比赛中,50强企业通过路演展示、评委团点评提问等环节,最终角逐出20强进入半决赛。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文迪在本次安全创客汇会上表示,两江新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正坚定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优化完善“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云联数算用”全要素群、“住业游乐购”全场景集,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建设重庆智慧之城,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在两江新区投资兴业,助力新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据了解,近日,两江新区出台了稳住经济大盘20条政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30条举措、12个产业专项招商政策,旨在为所有企业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文 雷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