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为焕新而来 重庆万科筑全新理想人居标准
2021-12-03 15:05: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稳健发展,是房地产行业时下的热词。经过市场调整之后,各大房企纷纷转型主动降债,稳健经营不再只是口号。现如今,保持稳健的业绩、稳健的财务,并以稳健的产品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衡量一家房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重庆万科多次敏锐地洞悉到行业风向变化,长期以来坚持稳健的发展路径,凭借其在规模、销售、财务等方面更为优质的基本面,展现出了稳健的经营实力和持续的成长性。

【付费稿】【房产资讯】为焕新而来 重庆万科筑全新理想人居标准_fororder_1

万科陆海国际中心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坚持稳健发展 为市场不断赋能

  8月30日,在万科召开的中期网上业绩会上,万科发布了一份“稳字当头”的成绩单。2021上半年,万科严格遵循“三道红线”的要求,回归并保持“绿档”,各项指标均符合重点房地产企业资金监测和融资管理规则要求。2021上半年,万科开发业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2191.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3544.3元,同比分别增长约5.5%和约10.6%。根据万科10月28日发布的2021年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万科实现营收约1043.7亿元,同比增长约9.7%;前三季度万科实现总营收约2714.9亿元,同比增长约12.4%,净资产收益率约7.38%。

  截至今年6月底,万科保持行业领先的信用评级,综合融资成本约为4.27%,同比下降32个基点(bps)。国际三大评级机构标普、穆迪、惠誉对万科分别维持“BBB+”、“Baa1”、“BBB+”的信用评级,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样稳健的企业未来可以持续为重庆带来不断创新的产品、不断迭新的服务,让购房者放心、让市场更有信心。

  入渝13年 打造项目40个

  万科,对于重庆人而言并不陌生。2008年6月,万科正式进入重庆,打造了首个项目万科渝园,充分挖掘传承重庆本土居住文化和建筑艺术,打造的“重庆院子”让人眼前一亮。对于当时来说,万科渝园的到来,给重庆房地产行业带来了新的产品和新的管理理念、操作模式。此后,重庆万科先后开发了朗润园、锦程、悦峰、悦府、万科城、西城、西九、金色悦城、悦湾等项目。这些项目代表着城市前沿的居住价值。

  通过这些精品项目,万科在重庆站稳了脚跟,在证明自身实力的同时,也获得了买房者的认可。2019年至2020年,重庆万科销售排名持续稳定在中心城区前三;2021上半年重庆万科还以130.26亿元的销售额,拿下重庆中心城区商品房成交金额第一的位置。

  2021年是万科进入重庆的第13个年头,在13年的发展中,重庆万科以谨慎的态度稳步发展,与这座城市共同生长。万科入渝以来,北拓与城市共生长,南移与城市共崛起,擎画渝中的“新高度”,西进与城市共理想,书写渝西首城永川的人居新篇章。截至2021年8月,重庆万科已经跨越重庆9区,打造城市项目40个,服务约23万名业主。

  今年,重庆万科在售项目达16个,涉及住宅、商铺、公寓等多种产品业态。在核心区,万科有代表一流城市资源的鹅岭峯、锦绣滨江、御澜道等项目;在极具人气的北区,有璞园、城市花园、未来星光、森林公园等改善型和高端项目;在城市的下一站发展热土重庆西区,布局了彩云湖、理想城等备受瞩目的楼盘。据悉,重庆万科各项目正在按节点正常推进中。

【付费稿】【房产资讯】为焕新而来 重庆万科筑全新理想人居标准_fororder_2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销售中心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在市场已拥有知名度的项目外,近日重庆万科又带来一个全新的项目——万科星光天空之城,即将给重庆带来全新的人居想象。

  于沙坪坝文化高地 筑理想人居新标杆

  入渝13年,万科坚持用好产品和好服务,兑现美好生活场景,给重庆带来了众多经典住宅项目。这一次,万科星光天空之城也将继续秉承万科的美好初心,筑造新的城市人居标杆。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位于沙坪坝传统核心区,是重庆万科首个以住宅为主的TOD项目,与轨道9号线二期(在建中)起始站新桥站直线距离约600米,总建筑面积约21.24万方,直线距离4公里范围内坐拥三峡广场商圈、融汇温泉、沙坪坝万达广场等约180万方的核心商业,荟萃城市资源,繁华生活一触即达。

  项目不仅拥有繁华的商业配套,还有高水准的改善品质。万科星光天空之城以仅约1.28别墅级容积率打造纯洋房住宅,将成为沙坪坝传统核心区难得一见的轨道低密洋房品质社区,约2万方中庭景观,超40米阔绰楼间距,带给居者更惬意的生活空间。项目依托万科多年开发经验,以创新迭代的标准,打造建面约82平方米至99平方米臻装洋房产品,满足多数家庭的居住提升需求,赋能人居美好升级。

【付费稿】【房产资讯】为焕新而来 重庆万科筑全新理想人居标准_fororder_3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付费稿】【房产资讯】为焕新而来 重庆万科筑全新理想人居标准_fororder_4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万科洞悉城市菁英人群对理想生活的全新追求,设计现代简约的建筑外立面,在简约、纯粹的建筑形式下,以干净利落的线条、精致的细节处理,回应现代都市菁英的高级审美品味,迭代沙坪坝区品质住宅。另外,项目采用围合布局式打造主题丰富的组团景观庭院,打造多场景、多功能立体景观资源空间,以更符合时代审美的作品,成为沙坪坝区新的理想生活范本。

【付费稿】【房产资讯】为焕新而来 重庆万科筑全新理想人居标准_fororder_5

万科星光天空之城效果图(最终以实际交付为准)

  一座万科星光天空之城,引领区域人居升级。入渝13年,万科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始于客户,所有的产品和服务都忠于客户,对于美好生活和城市的建设,万科从未停下脚步。这一次,万科星光天空之城为改善居者亟需的品质住宅升级而来,焕新沙坪坝区全新的生活方式。未来,重庆万科继续稳健发展,通过不断创新产品、不断迭新服务和不断探索生活的温度,为重庆兑现美好生活。(文/图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