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龙湖:打通全航道业务 全方位服务业主
2021-12-03 15:04: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2021年上半年,龙湖在持续保持优势的基础上加速发力,在下半年陆续推出焕城、北岛、天曜等多个爆款产品,并创造楼市佳绩。在今年的“双十一龙湖洋房节”,龙湖仅14天实现累计销售约1000套洋房;整个11月,重庆龙湖劲销2000套房源。这份的成绩单,证明了龙湖的实力。

  龙湖开启了全新的产品创作和变革时代。2021年,重庆龙湖在中央公园推出天空岛境院馆大平层——龙湖北岛,项目以“院馆+大平层”的组合,解决了别墅单层面积小、大平层没有院子的痛点,庭院最宽处长度约8米,整体面积最大近24平方米。

  同时,基于对市场灵敏的判断,9月底龙湖召开了一场“以善意 筑善住”的精装战略发布会,展示了其在精装领域的全新动作。在全新的精装战略下,龙湖在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基础上,发布了“精装5+”战略,让购房者更清晰、更直观、更放心的选择精装。同时,龙湖通过自己的精装工厂、集约化采购的优势,为购房者提供了更有性价比的精装房、更个性的菜单化装修。

  作为“扎根重庆、服务重庆”的企业,龙湖在重庆以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等全航道业务,全方位服务业主和客户。最新信息显示,重庆龙湖今年新增了7座天街,除了12月30日即将首期开业的公园天街,仅下半年,龙湖一举推新了三大TOD产品:西永龙湖魔方旁的高新天街、蔡家天曜TOD、大渡口焕城天街,它们都叠加了龙湖擅长的“TOD+天街”等价值。

  截至目前,龙湖集团已发展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6大航道。在重庆,龙湖已经实现各航业务的布局,进而更好地服务好业主和客户。

  在财务方面,龙湖长期坚持不借“贵钱”的稳健财务自律,“稳债务、稳杠杠、稳拿地”,以地产本业为核心拓宽出商业、长租、物业等精细多元化赛道,凭借强劲的运营和过硬的财务实力穿越行业周期,成为具有影响的地产品牌。保持自律、高度警觉、充满敬畏的龙湖,也成为当下购房者们放心的品牌。(文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