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通标西部总部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加速检验检测产业聚集
2021-12-01 16:55: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1月30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重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通标重庆”)及SGS通标西部总部揭牌活动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

【原创】SGS通标西部总部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检验检测产业加速聚集

SGS通标重庆汽车实验室 供图 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据了解,两江新区是全市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集聚地”,共有检测机构62家、认证机构11家,其中国家级质检中心11个。2020年,两江新区检测认证收入、从业人员、仪器设备数量等发展指标均居全市第一。

  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介绍:“通标西部总部的设立,对两江新区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助力传统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完善现代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服务配套、积极融入国际市场和规则具有重要意义,将为两江新区全力打造内陆地区检测认证产业高地提供新引擎、注入新动能。”

  SGS集团成立于1878年,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培训第三方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首家在重庆成立实验室的外资检测认证机构。SGS通标重庆化学实验室已获得国内外多个权威机构认可,有2000多项测试能力,覆盖消费品、农产食品、环境等各个领域。SGS通标重庆拥有环境、化学、食品、汽车、轨道交通、石化、能源、仪器校准等多个领域的实验室。

【原创】SGS通标西部总部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检验检测产业加速聚集

SGS通标重庆化学实验室 供图 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据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郝金玉介绍,未来,SGS通标西部总部将在现有的实验室基础上,提升环境检测的能力,并且计划在云南、贵州设立新的食品、环境实验室,加大建材、环境领域的固废危废的投入,为两江新区加快建设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贡献力量。(文 缪新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