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北:陈德林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示范工作室”
2021-04-07 16:2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日前,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陈德林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了重庆市总工会授予的“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示范工作室”荣誉称号,这是该工作室继获得“渝北分局首批优秀学习品牌”“全国便利型职工阅读站点”“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以来的又一殊荣。

  据悉,2014年9月,以渝北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政委陈德林命名的陈德林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该工作室由内勤、理论研究、合成作战、刑事技术、视频侦查、反诈等六个创新组构成,主要从事合成作战、追捕逃犯、视频侦查技术等创新研究。

  在陈德林的带领下,各创新小组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刑侦工作的难点瓶颈,狠抓机制、技战法创新与技术攻关,让全局的刑侦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原创】重庆渝北:陈德林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示范工作室”_fororder_图片2

渝北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政委陈德林(前排中)和组员讨论工作 供图 渝北区公安分局

  近几年,该工作室创新“三位一体”融合追逃技战法,研发出了“慧眼通”视频人像智能应用APP、生物物证可视化管控系统、“智搜智联”小程序等科技成果13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4项,发表相关论文15篇。

  陈德林表示,下一步,他将继续带领工作室成员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展现渝北公安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让工作室的品牌更加闪亮。(文 肖红光 曾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