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寿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工业项目“三集中”活动
2021-04-01 15:1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胡明珠):3月31日,重庆市“长寿区2021年一季度工业项目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顺利举行。

【原创】重庆市长寿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工业项目“三集中”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01110258

活动现场 摄影 吴伟

  据了解,在此次“三集中”活动中,共有90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涵盖了钢铁冶金、新材料、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消费制造业等。其中,集中签约的22个项目协议投资额达230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16亿元;集中开工的38个项目计划投资193亿元,预计实现产值261亿元;集中投产的30个项目预计2021年实现产值56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17亿元。这些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增加890余亿元的产值,有效助推长寿高质量发展,助推长寿打造“两地两区”。

  签约项目中,江苏双象集团有限公司的年产30万吨光学级PMMA/MS新材料项目,可实现年产值76亿元、税收2.5亿元。该项目产品将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产品、照明、家装建材、包装等领域。随着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打破国外巨头在光学级PMMA领域的垄断,降低产品进口依赖度,为国内企业在此领域的突破与发展作出贡献。

  开工项目中,重庆华仝宜居科技有限公司的现代化装配式建筑项目,总投资20亿元,预计2022年5月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税收2亿元。该项目主要涉及砼结构构件制造、轻质建筑材料制造、建筑砌块制造、隔热和隔音材料制造、新型建筑材料制造等。该项目建成后,将弥补长寿区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短板。

  投产项目中,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F08B线智能制造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5.7亿元,预计年产值4亿元。该项目利用CPIC现有的F08厂房及年产7.5万吨的热塑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进行冷修技改,产能将由原来的7.5万吨提升至8.8万吨。该项目生产线主要生产热塑短切、热塑长纤及部分风电叶片用纱等新材料。这些新材料广泛应用于汽车行业、电子行业,将进一步完善长寿区汽车、电子配套产品产业链,发展壮大新材料产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