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劲十足” 重庆九龙坡“双晒”作品获各界观众点赞
2020-10-16 17:16:5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10月13日21时27分,重庆卫视播出了九龙坡区“区长晒精品 文旅8分钟”作品。视频中,九龙坡区长刘小强带队7名副区长,与四川美术学院院长庞茂琨为首的10位知名画家,一同打卡充满了山水之美、创新风尚、时尚节奏与人文关怀的“九龙九景”。这份来自九龙坡第二季“双晒”的压轴作品,获得各界观众的高度好评。

“区长晒精品 文旅8分钟”短片 来源 九龙坡区宣传部

  退休干部:九龙坡的明天定会越来越美好

【B】“后劲十足” 重庆九龙坡“双晒”作品获各界观众点赞_fororder_1602823328(1)

郑华生和孙子一起观看短片 供图 九龙坡区宣传部

  10月13日晚,原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离退休干部工委第二支部书记郑华生带着孙子一起观看了“区长晒精品 文旅8分钟”短片,他表示,区长晒精品,晒出了九龙坡深厚的文化底蕴,晒出了九龙坡丰饶的物产,晒出了九龙坡人民的勤劳智慧和精气神,更晒出了九龙坡美好的未来,九龙坡的明天将会越来越美好。

  企业负责人:原来九龙坡拥有如此“别样美”

  九龙坡区工商联副主席、区二郎商会会长、重庆华达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燕看完短片后表示,区长团和画家团带他再次深刻认识并领悟了九龙坡区的别样美,黄桷坪不是只有发电厂,还有涂鸦文化和美术底蕴,西彭铝都不止是九龙坡的现代工业,还是大国崛起的国之重器……

  社会工作者:对重庆美术公园充满期待

  “区长和副区长共同出镜,并且领衔川美10位画家,以画为媒,宣传推广九龙坡最具代表性的‘九龙九景’,这样的方式很特别,很有创意。”九龙坡区众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贺明凤说,当区长在视频中介绍“美术半岛”时,她和所有黄桷坪人一样内心十分激动,同时她也期待重庆美术公园早日建成。

  区外观众:想去“九龙九景”游玩

  “九龙坡的风光和人文真的太有魅力了,我已经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地方。”在九龙坡区工作的程祺是河北石家庄人,他说,来九龙坡也挺长时间了,但没能一一领略九龙坡的美景,这次认真欣赏了“区长晒精品 文旅8分钟”短片,心里非常震撼,他打算和朋友一起,到九龙九景逐一打卡。

  沙坪坝区居民昌世英说:“8分钟的视频里,九龙坡的城市形象一一展现出来,工作之余我一定要去重庆建川博物馆,去黄桷坪好好逛逛。”

  九龙坡居民:家乡太美,文旅福利想再来一波

【B】“后劲十足” 重庆九龙坡“双晒”作品获各界观众点赞_fororder_1602823304(1)

市民陈代容同家人一起观看“区长晒精品 文旅8分钟”短片 供图 九龙坡区宣传部

  “我在九龙坡生活了近四十年,今晚跟家人一起观看了短片,心中真是感慨万千。”作为土生土长的九龙坡人,杨家坪街道天宝路社区居民陈代容表示,家乡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重工业、农业之区发展为集自然风光、城市地标、人文圣地、艺术城区、商业标杆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城区。(文 肖红光 刘忆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