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与重庆大学出版社打造“城市书房”
2023-05-16 13:51: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蒋硕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携手重庆大学出版社发起“城市书房·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旨在以优质好书分享、经典名家讲座的方式助力新时代文化建设,为大家带来有益、有趣的知识碰撞。5月13日,以“与美同往 书见心光”为主题的首场读书分享会在招商·渝天府成功举办。

招商蛇口与重庆大学出版社打造“城市书房”_fororder_图片2

活动现场 供图 招商蛇口重庆公司

  当天,重庆市委宣传部图书处副处长张瑜、重庆南开中学校长田祥平、重庆大学出版社总编辑陈晓阳莅临现场,与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叶松柏、招商蛇口重庆公司总经理助理邹琦、招商蛇口重庆公司第二大项目部总经理王健、青年艺术家裴昌龙以及招商业主共同见证《赏心乐事》读书分享沙龙的举行。

  陈晓阳在致辞中分享了举办活动的初衷、阅读与生活的关系,同时对招商蛇口重庆公司协力推动全民阅读走进社区表示感谢。

  秉承“深化青少年对美的认知,立德树人,以美育人”的教育理念,田祥平写下了美育读本《赏心乐事》。读书会上,田祥平从“审美的情感”“鉴美的情趣”“尚美的情怀”三个审美阶段分享了发现美、探索美、感受美的意义。裴昌龙也与来宾共同解读了《赏心乐事》,从不一样的视角分享审美的艺术。

  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传承使命担当。招商蛇口重庆公司联合重庆大学出版社启动“城市书房·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既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也是招商文化社区建设的一次“破圈”,将通过这个文化空间进一步丰富大家的精神世界,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文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