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联动“宠粉”活动启动 重庆龙湖开启“好客模式”
2023-04-30 15:30: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薇薇

  今年“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强劲复苏,重庆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为丰富游客出行体验,4月29日至5月7日,重庆龙湖将开启一场以“龙湖小宇宙 五一超级购”为主题的全城联动“宠粉”活动,通过推出原创rap歌曲、城市快闪补给站、16盘联动露营、“5.1 5个1”折扣等活动,在线上线下同步带来新潮丰富的玩法,让市民游客感受“龙湖式”的热情和宠爱。

  原创rap唱响山城 用潮流方式表白城市

  “早上饿了吃碗花市豌杂,下午茶吃个火锅斗是楞个奢华。解放碑、来福士坐拥两江交汇,IFS和各个天街等你消费。坐个索道跨江真的好耍刺激,南山上一棵树鸟瞰整个重庆......”当潮流的音乐响起,具有山城特色的歌词结合重庆方言,让听众不自觉跟着节奏摇摆、吟唱。

  这首活力十足的龙湖原创rap《嘞是雾都Let's龙湖》,将重庆的经典景点和重庆人的生活节奏都浓缩在了歌里,凭借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时尚潮流的旋律,快速成为重庆地产圈的“洗脑神曲”。

【原创】全城联动“宠粉”活动启动 重庆龙湖开启“好客模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30143057

龙湖线下“宠粉”摊位 供图 重庆龙湖

  重庆龙湖相关负责人介绍,传统房企也可以通过潮流的方式,把对城市的热爱唱出来。rap的风格时尚、现代,对于年轻人群体具有较大的吸引力。而歌词中提及的山水风光、美食文化以及市井生活等元素,则是重庆极具代表的城市特色。通过这种方式,不仅可以在节假日期间为城市发声,也用音乐的力量传递了重庆人和重庆企业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之情。

  快闪热门景点 出摊为游客“加油”

  当原创rap歌曲唱响重庆大街小巷的同时,龙湖的工作人员也开着出摊小车,在全城热门景点随机快闪出摊,免费派发清凉解暑饮品、赠送城市打卡手绘地图等,为游客朋友们带去惊喜和清凉。

  4月29日,在解放碑、洪崖洞、李子坝等人气景点,市民游客都可以看到龙湖线下快闪补给站的身影。该活动一经推出,便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成为城市热门话题,并获得不少网友点赞和好评。

【原创】全城联动“宠粉”活动启动 重庆龙湖开启“好客模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30143100

龙湖线下快闪补给站 供图 重庆龙湖

  据了解,龙湖快闪补给站活动将持续到5月3日,通过快闪流动出摊的方式在全城巡游,表达对游客的热烈欢迎。李女士是一位来自四川的游客,同时也是一位龙湖业主。她表示:“没想到在重庆还能享受到龙湖的服务,真的很亲切和欣喜。”

  16盘联动露营 不出城也能玩出新花样

  “五一”假期,当重庆人为外地游客“腾出一座城”时,龙湖全城16盘将联动开展“LET’S CAMPING”露营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不出城”的新玩法。

  本次龙湖露营活动,涵盖重庆中心城区的各个区域,涉及中央公园、蔡家、龙兴、九宫庙、科学城、璧山、鹿角等城市板块,涵盖云瑶玉陛、北岛、長滩原麓、天曜、星辰里、春屿江岸、焕城、麓宸、山前、熙上、学宸名著、温泉山语、光年、天际、龙湖中心等项目。

  音乐节、送“珑珠”、生活集市、每日抽奖、风筝节、DIY、温泉、烧烤......活动期间,每个项目根据周边情况,分别定制了不同主题、不同内容的露营节。4月29日,不少市民游客就近选择,参与到龙湖的露营活动中来,感受别样的出游体验。

  其中,云瑶玉陛、北岛双项目联动发起了“轻氧城市森活节 in 中央公园”露营活动,包括“山姆超市欢乐之旅”“初夏户外拾野露营”“墅鉴光影专场观影”“高定香氛现场手作”等趣味活动。长滩原麓项目则将举办“御临河风筝露营节 in 龙兴”露营活动。位于蔡家的天曜、星辰里推出了“花海拾光露营节 in 蔡家”露营活动。市民可以一边欣赏格桑花海,一边进行帐篷涂鸦、尤克里里彩绘等活动。

  龙湖16盘联动露营是一项集游玩、互动、体验于一体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家庭参与。一位家长说:“龙湖的露营活动可以尽情亲近自然,不仅释放了孩子的天性,锻炼了身体,也释放了家长们的生活压力。”

  多重好礼迎“五一” 至善龙湖与城共进

  每年的“五一”假期,都是购房置业的小高潮。为了回馈新老业主,龙湖推出了“五一”购房钜惠活动。优惠活动涉及住宅、车位、商业等业态,涵盖别墅、洋房、高层等产品类型,充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活动期间,龙湖推出了“5.1 5个1”活动,包括1元抵1年物管费、1元抵10000元房款、1元兑换10000“珑珠”、1元拼团购车位、1口价房源限时抢。另外,购房者登录“龙湖U享家”小程序,还可以关注了解龙湖精心甄选的51套特惠房、领取“五一”超级补贴券,为购房再添福利。

  此外,4月28日至5月8日,重庆龙湖官方抖音将进行全天候直播,线上推出“超级折扣番上番”“五一探盘播不停”“全城宠粉狂撒珑珠”等优惠活动,并带领广大网友直击千厮门大桥、探店“宝藏”美食。

【原创】全城联动“宠粉”活动启动 重庆龙湖开启“好客模式”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30143105

龙湖线下“宠粉”摊位 供图 重庆龙湖

  一直以来,龙湖始终坚守初心,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自1993年在重庆成立以来,龙湖已到“而立之年”。回望过去30年,龙湖以城市开拓者和先行者的身份,为重庆城市建设和发展贡献了企业力量。一个个改善大社区、一座座天街,都是龙湖在重庆留下的印记。此次“龙湖小宇宙 五一超级购”全城联动活动,既是龙湖的又一次创新,也是对“至善龙湖 与城共进”品牌新主张的生动践行。(文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