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智慧服务荣膺《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023-04-28 09:57: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蒋硕

  4月26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召开。凭借深入的智慧化建设与坚定的服务初心,天骄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骄智慧服务”)荣获“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3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2023重庆市物业服务优秀企业”三大奖项。

天骄智慧服务荣膺《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_fororder_图片1

荣誉证书 供图 天骄智慧服务

  据了解,天骄智慧服务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诚信经营,服务品质、发展质量双管齐下,秉承“为您,到永久”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以物业服务为基础,以产业运营为特色,“商住产城”全面协同发展的综合性科技服务集团,打造“天骄式”幸福生活。

  智慧物业方面,天骄智慧服务通过持续推进智慧化建设及延伸,快速迭代升级,已从单一的智慧社区模式扩展到现在的智慧园区管理平台、智慧商业管理平台、智慧社区管理平台,打造全链路商、住、产一体化线上服务平台。

  天骄智慧服务坚持以人为本,围绕“业主第一、深耕服务、长效共赢、品牌是金”的价值观,“软硬”兼施,研发并推出智慧服务全场景共享平台“雪炭SharedTime”,在智慧化时代让社区与科技可持续连接。另外,天骄智慧服务聚焦服务本质,深化变革创新,并坚持以“骄邻体验”为核心,以真诚触动客户,以科技优化服务,完成了从服务到智慧服务的蝶变,服务品质实现跃升。

  天骄智慧服务方面表示,未来将践行品质提升和科技赋能双发展之路,坚守服务初心,持续深耕品质,为“骄邻”打造“天骄式”幸福生活;将坚持以科技赋能推动数字化、线上化创新发展,致力于“商住产城”一体化发展,融入城市治理,赋能美好生活,用品质温暖一座座城市。(文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