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不负,黔有约” 重庆黔江发布3条春季旅游线路
2023-04-14 15:47: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赵滢溪

  千年十三寨,风情小南海。4月13日,第三届十三寨寨主大会暨2023黔江民俗生态旅游产品发布会在重庆市黔江区土家十三寨开幕。现场,13位女寨主盛情邀约广大市民游客来黔江,感受“一起向黔行”的趣味横生和土家幺妹的魅力风采。

【原创】玩转黔江 重庆黔江发布多条春季旅游线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14103751

活动现场 供图 黔江区文化旅游委

  本届寨主大会经过前期线上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选拔,最终产生了13名新一届土家十三寨寨主。当天,在古色古香的四合院内,13位寨主携手登台向应约而来的观众们深情献舞。作为黔江旅游的代言人,她们将以视频直播、打卡分享等方式,宣传黔江的美景美食和风土人情。

  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黔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十三寨寨主大会,是黔江在打造民俗生态旅游产品方面的一次大胆尝试,让游客即便身虽远、心犹在。下一步,黔江将不断提高交通、住宿、餐饮服务水平与保障能力,加快建成世界知名民俗生态旅游目的地和武陵山旅游集散中心,推动黔江旅游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在当天的黔江民俗生态旅游产品发布会上,黔江向各位来宾推介了3条“春不负,黔有约”春季旅游产品,有纵览阿蓬江爱莉丝庄园、官村、濯水、神龟峡景区和沿江花海等湿地景观的浪漫湿地游;有看得见山(城市大峡谷)、望得见水(小南海)、记得住乡愁(土家十三寨)的民俗生态游;还有学人文历史(水车坪)、赏自然奇观(小南海)、在玩耍中成长、在行走中收获的红培研学游。

  活动当天,10万游客进黔江免费吃鸡杂活动正式启动,热情好客的土家人还精心烹制了“土家十三碗”、干锅鸡杂、羊肚菌、武陵黑猪蹄、豆豉炒腊肉等特色美食,让各位来宾大饱口福。(文 郑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