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2023-03-23 09:19:48来源: 重庆日报编辑: 胡明珠责编: 蒋硕

  原标题: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重庆: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江桥相映,为南岸平添意趣 摄\齐岚森

重庆: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当重马选手与长江索道同框,这一幕简直不要太“重庆” 摄/谢智强

重庆: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春意盎然,樱花盛开,吸引不少市民去南山植物园拍春天 摄/郭旭

重庆: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南滨路上热闹的彩虹集市是南岸“夜经济”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摄/郭旭

重庆: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游客在重庆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的咖啡馆品尝咖啡 摄/齐岚森

重庆: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千年古道化身空中夜市,南山黄桷垭老街灯火通明 摄/郭旭

重庆: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在南山上,吃火锅,看夜景 摄/李显彦

重庆:春日人间烟火气 南岸文旅商体全城联欢

长嘉汇购物公园 刘立彬 摄/视觉重庆

  一路春色处处景,缤纷南岸广邀宾客齐聚一堂。2023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完满落幕,而由该赛事升级的活动“看重庆、来南岸——2023年重马国际消费节”同期精彩继续,3月17日至24日,南岸区整合联动全区文游商体等众多资源,集中创新推出重庆马拉松体博会、重马火锅马美食节、重庆马拉松路跑精英论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以最热情好客的姿态,释放城市活力,提振经济回暖,促进南岸区消费潜力释放。

  2023重马国际消费节结合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消费特点,聚焦南岸区富有特色的消费目的地,包括南滨路沿线、南山火锅一条街、南坪商圈等具有代表性的新消费场景,期间南岸区餐饮行业推出“重马火锅马”“马拉松消费直播秀”等多个创新消费场景和促销活动;商业体开展29场“春趣南岸·花样消费”主题活动;同步还推出重马国际消费节全民美拍摄影比赛,用生动的影像和视觉冲击力展现重马赛事和春季消费盛况;同期还有市民置换新能源汽车及购买绿色智能家电还能获得相应市级消费补贴,持续到月底……以吃为引,以住为媒,以购为乐,集吃、住、购、游于一体的“烟火南岸”特色商业消费IP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全面提升了南岸区在全市乃至全国的商业影响力、美誉度和新活力。

  陈静 王彩艳 杨敏 图片选自重马国际消费节全民美拍摄影比赛投稿作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