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开幕
2023-01-07 14:49: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1月6日晚,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支持与指导,重庆市火锅协会、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主办的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开幕。1月6日至8日,市民不仅可以在活动现场品尝火锅团圆宴、玩游戏赢奖品,更可“一站式”购买九龙坡、丰都、酉阳、巫山等多个区县的名特优新产品。

【原创】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开幕_fororder_图片10

活动现场 供图 重庆市商务委

  活动现场,德庄、小天鹅、刘一手、周师兄、周君记、天赐山泉和豪渝等多家重庆知名火锅品牌参与了本次活动,都展出了各自品牌的“火锅团圆宴”。据了解,参展的火锅品牌以“团圆”为主题,从主题设计、菜品搭配、创意摆盘等方面发挥创意,呈现了一场绝妙的火锅文化盛宴。

  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区,汇聚了九龙坡、江津、酉阳、丰都、南川、城口、梁平、合川、巫山等九个区县展团带来的区县特色美食和地理标志农产品,九龙坡的火锅底料、江津的花椒、梁平的预制菜、合川的自热小火锅、丰都的麻辣鸡、南川的方竹笋、城口的老腊肉、巫山的恋橙、酉阳的油茶等各类特产琳琅满目,吸引市民争相购买。

  在互动活动区,市民们通过参与“钱兔无量”“福兔迎春”“大展宏兔”等年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赢得了书法家手书春联、兔年红包、火锅大礼包等精美礼品。此外,重庆火锅节吉祥物人偶“火锅辣妹”还在活动现场巡游并派送礼品,引起了市民们的围观和追捧。

【原创】2023重庆火锅年欢节暨乡村振兴名特优品展开幕_fororder_图片11

活动现场展示的火锅食材 供图 重庆市商务委

  据悉,此次重庆火锅年欢节的线上活动“火锅产业千企万店年终聚惠”也和全市火锅门店同步开启,将持续举办至2月5日,火锅团圆宴、优惠券等福利均可在小程序“重庆火锅年欢节”上一键领取。此外,市民还可通过该小程序抢购“新年好运劵包”,享受在线火锅点餐优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