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足区举行新能源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
2023-01-06 17:29: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赵滢溪

  1月6日,重庆市大足区举行新能源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江西环锂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大足,全区招商引资迎来新年“开门红”。

重庆市大足区举行新能源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_fororder_图片1

签约现场 供图 大足区委宣传部

  据了解,新能源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建成后可实现年拆解10万台新能源报废汽车,年处理15万吨退役电池,梯次利用年产2.5GWh储能模块(电芯),再生利用年产3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及碳酸锂等生产线。

  大足地处成渝相向发展战略腹心地带,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成渝中线高铁设立大足石刻站并启动建设,大足区正立于崛起跨越的新潮头,迎来大有可为的新阶段。此次新能源动力电池综合利用项目的成功签约,具有重要的战略支撑和牵引带动作用,将有力提升大足汽摩产业、循环产业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发展地位,助推大足打造西部最大的高质量循环经济产业园,构建全国一流的循环产业集群。

  大足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晓勇表示,大足将始终秉承“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帮办“墙内事”,包办“墙外事”,提供“保姆式”“菜单式”“一站式”优质服务,实现政企互动、政企共进、政企双赢。

  江西环锂董事长何君韦表示,依托大足优越的区位条件、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基础设施、良好的营商环境等优势,竭尽所能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为大足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连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作出积极贡献。(大足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