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推出车驾管5项措施助力复工复产
2022-12-21 16:58: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悦

  为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在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的政策支持和指导下,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车管所立足职能职责,紧贴当前群众、企业常见车驾管业务需求,积极推出车驾管业务“线上预约办、网上便捷办、特事上门办、急事立即办、综合一站办”便民利企5项措施,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千方百计方便办事群众、服务辖区企业,赢得群众、企业认可点赞。

【原创】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推出车驾管5项措施助力复工复产_fororder_2

民警正在查验车辆

  “我们公司新购置1350辆新能源网约车,原计划11月初投入使用,但因疫情一直缓到现在。为尽快投入运营,我们联系了两江新区车管所,民警热情服务,专程提供上门为车辆登记、注册服务,大大节约了注册上牌时间,降低了经济成本,提升了车辆运营效率。”重庆幸福千万家科技有限公司车务负责人丁仕奇介绍。

【原创】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推出车驾管5项措施助力复工复产_fororder_3

民警正在查验车辆

  12月14日,重庆两江新区车管所副所长王武宁带领车管民警来到重庆幸福千万家科技有限公司新购置网约车辆停车场,现场认真查验每一辆车的车辆识别代号、外观、安全装置及车辆相关参数等信息,为新车办理登记注册。“根据车辆申报用途,今天我们已完成350辆营运车的查验工作,后续我们将根据企业提交资料情况,争取最短时间内完成剩余1000辆车的查验,尽快帮助企业完成车辆登记注册,提高他们的运营效率。”王武宁介绍。

  据了解,下一步,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还将深入走访辖区物流运输、汽车生产制造等企业,积极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意见建议,紧紧围绕企业需求,持续优化便民利企措施,最大程度便捷办事群众,竭力服务企业发展,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两江新区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文/图 两江新区公安分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