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70余个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12-02 17:24: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薇薇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积极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目前,两江新区范围内共有约70个项目进行封闭式施工,另有不少项目正在加快复工复产。

  “在两江新区建设局等单位的帮助下,我们项目几乎没有受到影响,目前工程正有序推进当中。”12月1日晚,赣锋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项目经理简志军表示,项目正按照施工进度表高效有序地推进。

  据了解,赣锋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项目包括固态电池技术研究院、固态电池生产基地及电池pack系统三个子项目,将建成国内最大的固态电池生产基地。

  “闭环施工的最大难点之一就是原材料的供应。”简志军说,两江新区提前协调了钢筋、钢管、混凝土、碎石等原材料供应单位,并办理了物流车辆通行证,保证了原材料及时高效地运输至项目。闭环施工期间,项目共有工人近500人。为了给工人们创造良好的闭环施工条件,两江新区在赣锋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设立了核酸检测点,组织人员上门集中为工人们做核酸检测。

  在两江新区翠云街道,甘秋立交工程正在抓紧时间施工。建设者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工作岗位,施工操作有条不紊。

  “近段时间,我们一直实行闭环施工,两江新区建设局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过来巡查,为我们提供生活、防疫上的保障,全力助推项目建设。”施工单位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执行经理刘军元表示,甘悦大道主线的施工已经接近尾声,正在进行路面沥青摊铺、水稳层铺设、绿化工程等,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建成投用。

  目前,两江新区正有力有序推进施工项目复工复产。针对物资进场等方面存在困难的项目,两江新区建设局将一事一议进行协调处理。(文 赵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