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促发展 工行重庆市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11-16 17:09:04来源:人民网编辑:付意菲责编:冯薇薇

  原标题:携手战“疫” 同心同行  重庆金融业在行动 战疫情 促发展 工行重庆市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转载】战疫情 促发展 工行重庆市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人民网重庆11月15日电 近段时间以来,为助力疫情防控,工行重庆市分行坚决扛起金融国企使命责任,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将疫情防控及疫情期间稳定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通过多种举措保障服务、支援社区、纾困企业,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传递金融温度、贡献金融力量。

【转载】战疫情 促发展 工行重庆市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九龙坡支行国库工作人员疫情期间驻守支行,高效配合完成国库预算收入等工作。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工行重庆巴南支行:志愿服务在一线

  工行重庆巴南支行积极响应巴南区政府号召,迅速组建金融志愿者服务队,为防疫工作贡献金融力量。

  11月13日,该行的志愿者们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中,协助巴南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卡口检查、信息摸排、物资配送、小区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全力抗击疫情。

【转载】战疫情 促发展 工行重庆市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巴南支行员工加入志愿者服务,协助做好卡口检查、信息摸排、物资配送等工作。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党员干部迎难而上,以行动践行责任。工行重庆李家沱支行的青年党员们在接到社区通知后,前往社区协助准备物资,下载核酸采集相关软件,做好信息录入、配合完成排查工作。

  工行重庆渝中支行: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

  为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工行重庆渝中支行党委统一部署,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做好客户服务保障工作。

  11月7日至13日,该行个金部牵头通过智慧代发服务平台向重点代发单位推送服务短信1.9万条,客群经理在企业微信群推送活动474条,制作宣传视频3条,保证业务正常运转,并及时协调工作人员到岗,确保900余万元的工资顺利发放。

【转载】战疫情 促发展 工行重庆市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渝中支行协调工作人员值守,保证业务正常运转。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与此同时,该行积极走访重点商户,配送工行二维码,指导商户使用“商户之家”远程收款、线上对账,对商户开展短信、微信线上维护,传达最新优惠政策,通过远程方式快速解决商户收款中遇到的问题。

  工行重庆弹子石支行:爱心捐赠传递“工行温度”

  为助力弹子石片区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怀,11月10日,工行重庆弹子石支行向南岸区涂山镇商会和商会会员单位重庆蓝天救援队捐献了矿泉水、酒精喷雾、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积极传递“工行温度”。此外,该支行积极支持弹子石片区实体经济发展,为商会会员提供普惠贷款等融资支持。

【转载】战疫情 促发展 工行重庆市分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弹子石支行向防疫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工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工行重庆两江分行:为重点企业纾困解难

  11月10日,位于重庆两江新区的某重点新能源汽车企业向工行重庆两江分行提出一笔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申请。该笔承兑汇票急需开立支付,否则将面临重点供应商交易违约,从而影响后续新款车型的研发、上线投产等整体生产计划。然而,因疫情原因,票据开立前该企业无法按时与工行重庆两江分行签订业务合同。

  了解相关情况后,工行重庆市分行给予该企业“特事特办”支持,积极策划出合规可行的方案。同时,工行重庆两江分行负责人、部门经理以及客户经理以就近原则前往离家最近的营业网点处理业务,并动员各条线居家人员积极做好内外沟通,最终在多部门联动配合下,及时完成了该笔承兑汇票的签发,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有温度的服务。

  工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统筹推进“战疫情”与“促发展”,确保金融服务开展到位、社会责任履行到位。(胡虹、张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