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地·巴蜀情”2022成渝双城经济圈公共文化交流及志愿服务活动即将举行
2022-11-02 18:09: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薇薇

  双城融合,文化先行。由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四川省文化馆、四川省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四川省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四川省眉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四川省资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成渝地·巴蜀情”2022成渝双城经济圈公共文化交流及志愿服务活动(含“大展台”美术书法摄影展系列活动和“大讲堂”走基层文旅志愿服务活动)将于11月3日至11月11日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共同构建川渝两地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推动川渝两地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两地群众文化获得感,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贡献群文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将陆续走进重庆潼南区柏梓镇郭坡村、大足区美术馆、大足区石马镇团结小学、巫山县特殊教育学校、石柱县桥头镇等地,针对老年群体、中小学生、聋哑儿童等特殊对象,提供有针对性的志愿服务,把服务落到实处,关怀带给大众。

  此外,11月3日至11月12日,重庆市各承办文化馆将举行2022成渝德眉资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多元展示新时期巴蜀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新风采、新面貌,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文 田馨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