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充分调动各方资源 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2022-09-16 13:58: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李金秋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肖红光):9月15日下午,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主题为“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的重庆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税务局、人行重庆营管部等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围绕本次服务月活动系列宣传活动、走访调研、拓展融资方式等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答。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充分调动各方资源 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_fororder_图片1

新闻发布会现场 摄影 肖红光

  会上,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杨光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情况和重庆市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希望通过一揽子的扶持政策和一系列的帮扶措施,特别是通过服务月期间集中开展的各项活动,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切切实实为重庆市个体工商户们纾困解难、提振信心,共同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二级巡视员梁碚嘉介绍,人力社保部门将在服务月期间通过强化政策落实、强化创业扶持、强化培训服务等措施,助力个体工商户稳岗扩岗,提供用工支持。

  重庆市税务局副局长周梁刚介绍,全市税务系统将持续开展针对个体工商户的“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提升办税人办事便利度、满意度。

  人行重庆营管部货币信贷处处长王红介绍了强化货币政策工具精准支持、强化纾困助商走访对接、强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强化财政金融联动、强化惠企政策宣传推广等方面的活动内容。

  截至目前,重庆现有个体工商户224.72万户,占全市市场主体总量的67.37%,主体数量保持平稳增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