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2智博会|京东云以“数实融合”引领重庆智慧发展
2022-08-24 15:57: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李金秋

  8月22日,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举行。京东携数字政府、数字产业和数字生活等智慧城市全栈能力亮相智博会,依托数智供应链能力,不断释放数字生产力,助力重庆“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建设。

【原创】关注2022智博会|京东云以“数实融合”引领重庆智慧发展_fororder_7

京东云展厅 摄影 刘婷

  据了解,京东本次主要展示全国首个基于“DGX SuperPOD”架构的超大规模计算集群——天琴α和京东云。其中,京东云依托“城市计算理论体系”,通过时空大数据技术,打造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市域治理现代化)、协同办公和社区基层治理等数字政府创新应用。在数智乡村建设领域,京东云推出“数智乡村解决方案”,打造乡村产业数智化、乡村治理现代化、乡村生活智慧化三大类解决方案,激活并带动信息流、商流、物流、资金流、人才流五大关键要素循环流动的数智乡村理念愿景和战略方向。

  据京东云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京东云将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重庆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持续推动重庆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发展,打造先进的数智化产业生态圈,更好地驱动城市发展、产业振兴和百姓安居乐业。(文 叶俊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