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将于7月27日在重庆举办
2022-07-15 18:47: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李金秋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肖红光):7月15日上午,“第42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系列产品发布会在中国邮政重庆市分公司举办,本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范围为2021年度中国邮政发行的纪念和特种邮票。中国邮政重庆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熊岗致辞。

【原创】第42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将于7月27日在重庆举办_fororder_图片21

产品发布会现场 摄影 肖红光

  据介绍,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集邮有限公司等十家单位联合主办,是中国集邮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对推动邮政和集邮文化事业的发展,坚定中国文化自信产生了积极影响。

  “第42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将于7月27日在重庆大剧院举办,将评选出最佳邮票奖1个、优秀邮票奖2个、最佳设计奖1个、最佳印刷奖1个。届时,广大集邮爱好者可前往重庆大剧院参观《邮票上的重庆》专题展、“铭刻时代的印记-历届佳邮评选回顾展”。

  发布会上,重庆邮政推出了26款产品,主要体现了邮驿文化以及“雁雁”IP形象,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和收藏性,所有产品将在颁奖结束后,在全市39个区县邮政网点销售,同时在中国邮政网上营业厅正式对外销售。

【原创】第42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将于7月27日在重庆举办_fororder_图片22

《邮票上的重庆》专题展 摄影 肖红光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副总经理赵慧婷介绍:“本次活动评选出来的最佳邮票、优秀邮票等达到了188套200多枚。今天推出的产品中,有2022年4月28日发行的一套新邮票,叫做《世界自然遗产一中国南方喀斯特》,其中有两枚以重庆为题材,一枚是南川的金佛山,一枚是武隆的天生三桥,展现了重庆独特的地理风貌和人文风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