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好家庭节&重庆万客会一周年庆落幕 共启美好新篇
2022-06-28 16:25:4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李金秋

  自2019年美好家庭节首次拉开帷幕以来,重庆万科以社区为单位,把美好的触角深入各个家庭,积极探索美好的更多可能。2022年,重庆万科会员专属服务平台重庆万客会历时一年打磨升级,以五大社群连接邻里关系,用积分形式兑现会员权益,50余场线上线下活动实现美好共聚,与20余万户业主一起,让社区与生活更有温度。

【原创】2022美好家庭节&重庆万客会一周年庆落幕 共启美好新篇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28111733

2022美好家庭节&重庆万客会一周年庆走进社区 供图 万科重庆公司

  基于美好生活和服务的愿景,2022美好家庭节&重庆万客会一周年庆于6月初启幕,通过一系列精彩绝伦的主题活动,重建社区亲密关系,为万科业主、准业主带来了一场欢聚盛宴。

  为倡导大家不被电子设备所支配,重庆万客会带头不做“低头族”,发起了“放下手机向上看”线上主题互动,短短半个月,累计参与挑战人数上万,收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

  6月以来,重庆万科以亲子之名走进十大万科社区,每周末在各大社区举办丰富多彩的亲子系列活动,旧物市集、儿童表演等斩获业主一致好评,以沉浸式亲子体验还原家庭生活本质,助力解锁亲子沟通“密码”。同时,重庆万科还举行了首届邻里萌宠节。活动现场汇聚专业宠物医疗团队坐诊,更有萌宠创意市集和超吸睛的萌宠跳水赛同步上演,吸引了众多爱宠人士前来报到。

【原创】2022美好家庭节&重庆万客会一周年庆落幕 共启美好新篇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28111736

重庆万科首届邻里萌宠节现场 供图 万科重庆公司

  6月18日,由重庆万科修建的陆海国际中心迎来正式封顶,封顶当晚为重庆市民献上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城市灯光秀。当一道炫目的光影划破城市上空,第四届美好家庭节暨重庆万客会一周年庆也进入了尾声。

  2022年,重庆万客会正式进入服务2.0新时代,由好玩不累升级到好玩有伴的全新主张,从积分、社群、功能、服务等各个方面实现全面优化升级。从幸福小家到美好大家,万科一直在行动,始终坚持“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用服务与品质触达每个家庭,与城市共生长,为美好生活赋能。(文 张敬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