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考在即 重庆九龙坡交巡警全力保障考生安心考试
2022-06-06 18:39: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胡晓萌

  2022年高考即将拉开序幕,为确保送考车辆平安、及时、顺利到达考场,6月6日,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交巡警支队发布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提醒。

【原创】2022年高考在即 重庆九龙坡交巡警全力保障考生安心考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606164018

九龙坡交巡警护航高考

  考试期间,九龙坡公安分局将在考点附近进行交通管控,在杨家坪中学(八十中),6月7日至10日期间禁止所有公交线路客车经西郊支路驶往毛线沟,公交车经西郊路行驶;6月8日外语听力考试期间(14:40-15:30)对杨家坪中学周边西郊路前进路口-西郊支路桃花溪桥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任何车辆通行;接送考生客车可顺延杨家坪中学对面花坛停放,送考小车及参考教职工车辆可往西郊支路恒大绿洲沿线、区府后门沿线顺一侧临时停放。

  在育才中学高考全时段(7:00-17:30)禁止社会车辆及送考小车停放大公馆立交至育才中学大门沿线;谢家湾施凯加气站加气车辆错时加气,禁止加气车辆排两列等候加气;送考小车及参考教职工车辆可部分可临时停放育才中学大门至谢家湾立交匝道沿线,部分车辆可停放育才中学大门对面(谢家湾立交-人行天桥)沿线。

  在铁路中学龙江路段,高考全时段禁止铁路中学后门区域停放车辆;6月7日至9日7:00-9:00,13:20-15:30禁止社会车辆经铁路中学后门驶往黄桷坪正街邮电支路方向,禁止社会车辆经黄桷坪正街邮电支路驶往铁路中学后门方向;送考客车可停于铁中后门龙江路段公交停车港内;禁止送考小车在龙江路沿线及邮电支路沿线停放,送考小车可临时停放于交通管制点以外龙江路九龙小学路段沿线。

  在田家炳中学,高考全时段禁止车辆在学校大门沿线停放,禁止送考车辆进入民治三支路,禁止社会车辆在此支路停放;需通往民治三支路的车辆由学校大门处左转进入建设宾馆支路进出。

  杨家坪中学彩云湖校区(D区)高考全时段禁止学校大门沿线区域停放车辆;接送考生客车及社会车辆可在科威支路及盛云路临时停放;6月8日下午外语听力考试期间(14:40-15:30)禁止车辆驶入盛云路。

  渝高中学二郎校区高考全时段禁止在渝高中学二郎校区大门区域停放车辆;如需在考点停放等待考生的送考车辆,全部进入新区大道格力段停放;6月8日下午外语听力考试期间(14:40-15:30)禁止车辆驶入新区支路。

  据九龙坡区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部门将严厉查处校园周边乱停乱放、违法占道等影响通行的交通违法,同时设立固定、流动执勤点、电子卡口等严查酒驾毒驾等危害性大的交通违法,对考点周边影响通行的摊点和其他交通障碍予以清理,对路面、工地、商场等工地施工进行管制,保障考生通往考场的道路安全、畅通;通过“声纳抓拍系统+校园周边设立固定执勤点+考点周边路段巡逻执法”等方式严查机动车乱鸣笛违法行为。(九龙坡区公安分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