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四川第三届(南川行)“巴山蜀水”金曲奖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2022-05-24 19:2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赵银平

  5月24日,由中国音乐剧协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重庆市流行音乐协会、四川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办的“阔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中国·重庆-四川第三届(南川行)‘巴山蜀水’金曲奖”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022年7月1日,流行音乐创作者和热爱流行音乐人士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作品类与歌手类两大项。在报名要求方面,报名作品类的每人可报两首原创音乐作品参加比赛,参赛者创作的作品时限为2020年至今,歌曲内容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美好生活、歌唱祖国等,风格不限;报名歌手类的每人可报两首本人演唱的原创音乐作品参加比赛,参赛者演唱的作品时限为2020年至今,风格不限。在其他类似比赛中获奖的作品或歌手也可以注明以前获奖情况后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作品类参赛者需将歌曲原版音频、歌曲伴奏音频、作品乐谱(PDF格式)、作品歌词(PDF格式)、作品类征集报名登记表、参赛人身份证正反面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studio1971@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作品类+作品名+巴山蜀水”。歌手类参赛者需将参赛人演唱的原创音乐作品音频文件、参赛人演唱的原创音乐作品视频文件(选报)、参赛人个人艺术简介(PDF格式)、歌手类征集报名登记表、参赛人身份证正反面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studio1971@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歌手类+歌手姓名+巴山蜀水”。

  经过海选初评与综合评审后,大赛最终将评选出6个分项奖。作品类设置十大金曲奖(10名)、十大入围奖(10名)、最佳文旅歌曲奖(1名)、最佳文旅歌曲入围奖(3名),歌手类设置最佳男女歌手奖(男女各2名,共4名)、最佳男女歌手入围奖(男女各3名,共6名),获奖者可获得相应奖杯与证书,其中十大金曲奖、最佳文旅歌曲奖、最佳男女歌手奖的获奖者还将获得1万元奖金。颁奖典礼将在重庆南川金佛山举行,获奖作品与歌手将在颁奖现场进行现场展演。(文 徐云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