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华宇:39年行稳致远责任相伴 与时代共谱华章
2022-03-28 17:28: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行稳致远筑来路,披星戴月启新章。从1983年到2022年,华宇集团重庆公司(以下简称“华宇”)经历39年的砥砺沉淀,展现了其与城市深耕共生、与业主幸福托付、与伙伴共同成长、与员工知心相伴、与社会共同发展的态度和信心。

【房产资讯】重庆华宇39年:行稳致远责任相伴 与时代共谱华章_fororder_图片1

华宇集团大楼 供图 华宇集团重庆公司

  39年 与城市同生共进

  作为行业公认的“稳健实力派”,华宇在发展中恪守着自己的节奏与路径,保持经营和发展稳健,确保现金流健康、成本管理提质增效,令企业实现稳步增长,获得了“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稳健10强”的荣誉。华宇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严守控制经营风险红线,用稳健的发展步调,迈出稳中求进、坚实有力的步伐。

  华宇39年与城市同行,通过整合多维资源,构筑起城市、开发者以及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信息传播的桥梁,延伸城市理想和建筑理想,旨在做城市发展的坚定同行者,做城市深耕的默默耕耘者。从重庆到全国,从1座城到30座城,从一个项目到285个作品,华宇与每一座入驻城市同频发展,在“做强西部、做大华东、做实中原,做好大湾区,积极布局环渤海”的战略布局下砥砺前行。

  39年 与业主幸福相守

  39年里,华宇坚守“责任筑造理想家”的使命,将相伴的品牌内涵融入产品和服务的点滴细节中,始终从业主的角度出发,在价值研判、产品研发、产品设计、品质打造方面下功夫,为越来越多的业主家庭构筑幸福的生活场景,也收获了业主的信赖。

  立业39年来,华宇始终把70万户业主当作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为回报业主,华宇提出了“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的主张,并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为广大业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例如迭代和完善“优+2.0体系”,华宇从室内、室外、精神三大空间角度,持续为华宇产品力赋能,让空间和生活始终围绕业主幸福展开,让作品始终以引领者的姿态走在时代人居的前列,收获着市场与业主的认可。

  华宇坚持从生活点滴出发,将服务融入日常,用行动兑现业主幸福生活的承诺。从“暖春优活季”到“FULL的夏”,从“焕新计划”到“金秋睦邻节”,华宇将切实的关怀揉进每一处细节,让华宇社区成为承载着无数家庭时光与记忆的“大家庭”,为业主的生活注入无限温暖。

  39年 与伙伴共同生长

  从最初的建筑公司到全球多元化运营集团,华宇始终坚持“共信共赢”的理念,与供应商伙伴相互认同、彼此信任、共同成长,令华宇价值共同体愈加庞大。

  据了解,在地产板块,华宇和龙湖、万科、旭辉等50多家品牌房企建立了合作,在全国战略布局版图中携手并进,深耕精拓。

  在加强外部合作共赢的同时,华宇致力成为城市建设、生活服务及资产管理运营商,旨在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加美好、优质的幸福生活。

  39年 与员工知心相伴

  人是华宇核心资本,责任即华宇人执业之本。筚路蓝缕,华宇人是坚定的长期主义者;薪火不息,华宇人是逐梦星辰的奋斗者。

  在发展过程中,华宇秉持自己的人才观,不断完善“华宇大学”人才发展体系、极具人文的WELL员工关怀体系,与员工共成长,获得“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企业”、“2020中国房地产大学生首选雇主品牌”等诸多荣誉。

  从最初5个人的小团队到如今近5000人的大团队,稳定且温暖的华宇大家庭成为华宇发展的基石。在相同信念的指引下,华宇人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努力,与华宇一起风雨同路、共赴征程。

  39年 与社会执手相望

  39年来,华宇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恪守“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价值观,奉行“责任、创新、品质、法制、人本”的文化理念,在全面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履行着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华宇集团积极投身抗击疫情、抗洪救灾、抗旱赈灾、抗震救灾、捐资助学、改善贫困山区人民生活等,始终站在社会慈善事业的第一线,累计社会慈善捐赠超4.4亿元,相继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重庆慈善捐赠贡献奖”、“重庆十大慈善楷模企业”、“重庆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等多项荣誉,并成功入选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在2021年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的评选中,华宇集团位列全国第31位。

【房产资讯】重庆华宇39年:行稳致远责任相伴 与时代共谱华章_fororder_图片2

爱心义卖活动 供图 华宇集团重庆公司

  面对挑战与机遇,华宇稳健前行,将过往的荣光化作前行的动力。展望未来,华宇将继续坚持“行稳致远”的发展观,坚守“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企业理念,服务社会,回馈社会,谱写更精彩的华章。(文 张敬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