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游渝北LIVE”直播走进安的童话森林景区
2022-03-18 15:41: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肖红光):3月17日,由重庆市渝北区委网信办主办的“云游渝北live”直播走进渝北区兴隆镇安的童话森林景区,充分展示了林下花卉的独特魅力,以及兴隆生态之美、人文之美、乡村之美。

  据了解,作为渝北区兴隆镇的全新赏花地,安的童话森林以“安徒生童话故事”为主题,采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优花卉品种,打造了童话花溪、童话花海、岩石花园、玻璃花房、森林树屋等主题打卡点,呈现出高低错落、颜色交错的森林景观。不仅如此,兴隆镇还以智慧化、现代化全产业链整合为定位,秉承产业引领、农旅融合、生态示范的理念,把安的童话森林打造为集科研、生产、展示、教育、文旅等一体的高端现代农林示范区。

【原创】重庆渝北:“云游渝北LIVE”直播圆满落幕_fororder_图片1

直播展示安的童话森林景区美景 供图 渝北区委网信办

  本次直播邀请了椿生花艺工作室主理人、花艺讲师杨萍,为网友们带来了一场十分钟的现场插花教学。在直播过程中,渝北区兴隆镇镇长陈正进和智慧种苗工厂的现场负责人仇明国也依次现身,分别向网友们介绍了兴隆镇全季旅游、幸福村发展建设、种苗工厂等方面的情况,带领网友们参观了渝北区南北大道智慧农业指挥(展示)中心。

【原创】重庆渝北:“云游渝北LIVE”直播圆满落幕_fororder_图片2

直播画面 供图 渝北区委网信办

  本次直播累计观看量达到1200余万人次。据悉,“安的童话森林”春季花展已于3月1日启幕,将持续到4月12日。接下来,兴隆镇将继续深度开发“一日游”精品线路,打造全季旅游品牌,推动兴隆旅游环线建设,形成杉树屋基、智慧种苗工厂、“安的童话森林”林下花卉、天堡寨凤凰李采摘园、晚秋·逅葡萄基地、丰收节永久会址、礼朝屋基旅游环线,努力把兴隆建设成为重庆全季乡村旅游重要目的地。

  渝北区将以“渝北有趣处”为主题,继续开展“云游渝北live”直播活动,通过直播镜头继续带大家赏遍渝北风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