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垫江牡丹樱花世界灯光焰火表演开幕
2022-01-30 10:08:32来源:华龙网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垫江牡丹樱花世界灯光焰火表演开幕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30日6时讯(通讯员 钟姣 何沁遥)近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垫江牡丹樱花世界灯光焰火表演开幕。璀璨的灯光照亮了城市夜空,以独具特色的焰火表演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百万盏LED彩灯、八座大型主题灯饰,将景区装点得流光溢彩。宇宙星空、金色麦田、绚丽花束、分裂的细胞、深空的航天员……电脑联控LED灯织就意象万千的光影变幻,仿佛带领观众穿越到了另外一个时空。在景区8000平方米的草坪上,5万株麦穗打造的浪漫灯海,一派丰收景象,寓意建党百年硕果及辉煌成就。

【城市远洋】重庆垫江牡丹樱花世界灯光焰火表演开幕

垫江牡丹樱花世界灯光展现场。通讯员 钟姣 摄

  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焰火表演正式开启。深邃的夜空中,金色烟花瀑布倾斜而下,彩色礼花弹次第绽放,大家拿起手机、相机将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十万发礼花点亮夜空,火树银花,流光溢彩,深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焰火表演很壮观,很震撼,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好。”游客罗浩感慨道。

  春节期间,垫江牡丹樱花世界景区灯光焰火表演等将天天上演,营造出的狂欢氛围将贯穿整个假期。据了解,为放大旅游资源优势,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2021年11月以来,该景区投入约4000万元进行提档升级,栽种了牡丹、樱花、月季、绣球等花卉品种,建成月季花海和月季迷宫300余亩、绣球园100余亩。同时,进一步完善丰富旅游业态,新建了亲子乐园、“步步惊心”等娱乐体验项目,引进东北雪乡、灯光展、马战等游玩观赏性项目,不断提升游客观赏度,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垫江牡丹樱花世界景区负责人鲜小霞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春节期间,进入景区的每一位游客必须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后方可入园,一旦游客人数达到景区总核载人数的75%将进行限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