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举行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重大项目集中竣工、开工、签约活动
2022-01-04 16:5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1月4日,重庆两江新区举行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重大项目集中竣工、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近年来,两江新区紧紧围绕“三个好”“四个一流”和“三个服务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重庆市委、市政府对果园港“三合一”港口建设的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片区功能布局全面铺开,“东西南北”四向通道无缝贯通已经成形,为两江新区打造内陆开放门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包括果园港海关集中监管作业场所、果园港国际枢纽经济产业园(一期)、中新(重庆)多式联运示范基地(一期)仓储和堆场工程等11个项目在现场宣布竣工,总投资46.96亿元;包括民生两江新区综合物流基地、鱼嘴铁路货运站北牵出线等7个重大项目同步开工建设,总投资约41.51亿元。此外,中远海运智慧智慧冷链保税物流项目、中外运果园港物流分拨中心项目、新加坡达隆国际冻品西南分销中心项目等10个项目也在现场完成签约。 

  活动现场,重庆果园港海关集中监管作业场所、果园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多个项目宣告竣工。其中,重庆果园港海关集中监管作业场所总投资约4.05亿元,占地433亩,主要包含口岸海关大楼(行政办公)及卡口、H986查验区、综合查验库、冷链查验库、检疫处理功能区及配套设施。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我国内陆地区功能最齐全、技术最先进、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海关监管场所,能全面提升果园港口岸的通关效率。

  当前,两江新区正努力将枢纽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多维度打造枢纽经济产业园。目前,果园港国际枢纽经济产业园二期项目已开始启动建设,将为果园港国家物流枢纽打造重庆大宗生产资料国际化资源配置提供保障,进一步有力促进枢纽经济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