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021摄影家走进巫山创作季圆满结束
2021-12-06 16:49: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近日,“壮美长江行•诗画三峡里”2021摄影家走进巫山创作季在重庆市巫山县举办。来自湖北、重庆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知名摄影大咖和新闻媒体20余人齐聚巫山,用镜头定格所见之美,捕捉精彩瞬间,把巫山的美景、巫山的故事传向全球。

  11月29日,采风团一行深入神女景区北环线和文峰景区,观赏神女峰、红叶等自然景观。每到一处,摄影家们在认真了解各景点的特色风貌和设计理念之后,纷纷拿起相机,以独特的视角、专业的技法进行摄影创作。

  11月30日清晨6时,巫山黄岩景区的气温只有3摄氏度。20名摄影家在满天星光里登上巫峡之巅守望台,占据有利机位准备拍摄。晨光中,摄影家们不断变换着构图角度,不停地调整参数,拍得不亦乐乎。郁郁葱葱的长江两岸,万山沟壑涌现云雾,逐步形成云海,千变万化,形态各异,美轮美奂。随后,摄影家们乘坐黄岩索道和神女天梯,领略了深山峡谷的风光。

  据了解,今年红叶节期间,巫山最新推出“红叶文峰·问道登龙”“红叶天路·唯美云端”“红叶神女·千年守望”“红叶三峡·彩霞巫山”“下庄精神·天路原乡”等系列主题旅游线路,满足游客不同的需求。

  同时,巫山还推出“小三峡 大昌古镇”水陆环线游。该线路集自然山水、漫山红叶、千年古镇、乡村田园于一体,游客可以荡舟碧波,在自然山水中赏江山红叶,在古镇青石板路上聆听千年传说,在乡村田园中感受诗与远方。

  12月1日,在巫山码头,摄影家们在横幅下签名,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