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中海地产入渝15年领潮前行 与城市共美好
2021-11-19 18:00: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入渝15年,中海地产在重庆的发展步伐一如既往的稳健。2021年,重庆中海就15周年庆发起一系列特别企划活动,传递品牌领潮精神,同时带来中海·渝中云锦和中海·寰宇时代两大迭新力作。这不仅是中海对深耕重庆的回顾总结,也让市场看到了中海未来将更好、更强的发展实力与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中海在15周年庆前夕通过漫画的形式向山城致礼,携手本土著名插画工作室共绘“重庆正当潮”城市长卷,并开发了手账本、帆布包、折扇等一系列潮酷文创周边,邀城市弄潮者一起领潮前行。

  回首来时路,中海的足迹始终与重庆发展同频。2006年起,中海率先布局重庆当红核心,于弹子石、江北嘴两大CBD开启一嘴一岸战略布局,先后打造中海·北滨1号、国际社区、寰宇天下、紫御江山等人居著作;随后持续挺进城市热点板块,加速深耕城市核心区,推出中海·天钻、中海·九龙天颂、悦麓山等品质人居标杆,以及万亩湖山全龄生态小镇中海·黎香湖。2021年,重庆中海更是积极响应城市更新的发展战略,进军渝中及观音桥,携两大年度作品高调面世。

  入渝15载,中海始终坚守央企品质及严苛精工标准,得到了业主及市场的一致好评。从与城共建的1.0中心发展格局,到领潮共生的2.0开拓发展格局,再到3.0焕新发展阶段,从一嘴一岸到两江四岸,中海入渝每一步,始终紧跟城市发展脉络,扎根城市核芯板块和主流区域。

【房产资讯】中海地产入渝15年领潮前行 与城市共美好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19150936

中海·寰宇时代项目效果图

  不论是严谨的择址观、焕新迭代的产品观,还是共创美好的生活观,都足以看出,中海在城市发展浪潮中始终坚定着自己的方向。站在15年的节点回溯过往,展望未来,面对前方全新的征途,中海将以领潮姿态继续焕新前行。(文/图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