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庆秀山“川河盖45道拐·最美天路”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2021-10-31 17:50: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赵春晓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肖红光):10月30日,2021中国·重庆秀山第二届“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暨2021年秀山自治县“川河盖45道拐·最美天路”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在秀山县川河盖景区开赛,来自重庆、湖北、湖南、四川、广东、上海等11个省市的6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原创】2021中国·重庆秀山第二届“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开幕_fororder_111

比赛现场 摄影 肖红光

  据介绍,本次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由秀山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秀山自治县边城文化旅游开发中心主办。比赛分为“女子巾帼组”“男子大师组”“男子精英组”三个组,参赛选手从秀山自治县洪安镇贵措居委大棚山组起点发车,途经溜沙村、平马居委、新田沟村、到达涌洞乡川河盖景区,全程18公里。

【原创】2021中国·重庆秀山第二届“金山银山”文化旅游节开幕_fororder_222

比赛现场 摄影 肖红光

  据了解,川河盖赛段以陡坡急弯为主,全长5757米,共45处弯道,被称为“川河天路——四十五道拐”。川河盖平均海拔1230米,全年平均气温12.1摄氏度,有将军岩、梳子山、神洞冰瀑、龙洞梯田、四门洞等多处自然景观。2016年以来,川河盖景区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打造,完成了秀山县城至景区快速公路、上盖索道、景区游客中心、游步道、环盖公路、星空酒店、露营基地、七彩滑道等项目建设,年接待游客达130万人次。

  秀山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表示,自行车运动是全民健身的一个重要项目,此次活动就是为提高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贯彻体育精神,推动秀山县体育运动的发展乃至武陵山区体育事业迈向新征程而举办。他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

  同日,2021秀山自治县走进川河盖户外健步走活动也同步举行,选手们行走在川河盖景区游步道,领略康养秀山美景,践行体育健身理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