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2021年质量月总结会暨装配式产业园观摩会在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举行
2021-10-02 15:25: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9月29日,中建科工2021年质量月总结会暨装配式产业园观摩会在位于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的联合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举行。今年质量月的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随着建筑业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中建科工集团不断延伸业务领域,逐步向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

  联合产业孵化基地作为此次观摩会的地点,是重庆市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重点工程,是装配式绿色标杆项目。该项目建筑总面积22.13万平方米,共计17栋单体建筑。建成后将为上海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共计10家“大学大院大所”科创平台提供基础设施保障。

【原创】中建科工2021年质量月总结会暨装配式产业园观摩会在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02143010

观摩会现场 供图 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自联合产业孵化基地建设以来,两江新区与中建科工集团严把工程速度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工程建设成为政府放心、群众满意、城市得益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样板工程。

  项目负责人在设计之初就与各科研院所深入交流设计方案,秉持以科工之科助力科技创新的思想,以开放共享、绿色自然、立体活力、多元混合和科技智慧的设计理念,对设计、工艺、设备等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创新,实现了“工厂智能化制造、现场装配化施工”。

  通过本次观摩与技术交流会,中建科工集团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创新与实践,以智能低碳绿色提升建筑质量,促进建筑业低碳转型,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与图文直播同时进行的方式举行,共吸引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华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0余家单位、近3万余人线上线下参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