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开展“大西南平安护航”行动
2021-09-30 19:23:09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编辑: 胡明珠责编: 石丽敏

  央广网重庆9月29日消息 9月26日,交通运输部公布全国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量在4800万辆左右,普通国省干线日均断面流量在8800万辆左右,其中京津冀、长三角、云贵川渝地区车辆出行集中。为此,平安产险四川、云南、重庆、贵州四家分公司联动,国庆期间将在云、贵、川、渝四地高速路口设置53个平安护航站点,为出行司乘保驾护航。

(转载)平安产险开展“大西南平安护航”行动

平安护航站点(央广网发 平安产险供图)

  线上线下护航,“6+N”暖心服务为出行车主保驾护航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为广大出行车主提供最优质的用车服务,平安产险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四家分公司联合开展大西南平安护航活动,为西南地区出行的广大车主提供“6+N”暖心护航服务,内容包括:地面护航、先赔后治、停车关爱、爱车无痕、全程陪伴、视频快处六大专项服务及包括警保联动、车辆消毒在内的特色本地化服务等。同时,借助平安好车主APP,广大车主可在护航专区进行线上专家互动,还可在活动页面快速查看云、贵、川、渝地区所有的护航站点位置及对应的理赔专家热线。“一直以来,平安产险都在延展理赔服务边界,通过提供道路救援、快速理赔、用车服务等帮助,确保广大车主在节假日平安出行,即便不是平安的车险客户,我们的护航理赔人员也会尽量为事故车主尽可能提供帮助。”平安产险国庆护航行动负责人表示。

(转载)平安产险开展“大西南平安护航”行动

暖心护航服务(央广网发 平安产险供图)

  畅游云贵川渝,平安产险推出“大西南平安行”服务

  国庆长假是广大车主自驾游的高峰期,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云贵川渝自驾游游客超10.7亿人次,已成为全国自驾游车主的打卡圣地。为此,国庆期间,平安产险针对云、贵、川、渝地区的自驾游车主推出大西南平安行服务专区。平安车主可以登录平安好车主,不仅可以在云、贵、川、渝四地超过4000家维修网点享受平安快捷高效的理赔救援服务。还可以在专区内查找到详细的云贵川渝自驾出游攻略、热门旅游景点、理赔专家热线,VIP车主客户还可免费享受跨省年检、车身清洗、安全检测等众多增值服务;充分考虑自驾游中的部分新能源车主的续航问题,此次服务特别推出的跨省充电预约、应急接电等新能源车辆专属服务,极大缓解旅途车主的里程、故障焦虑;大西南地区少数民族分布广泛,为此,平安产险特别增设大西南少数民族理赔服务队伍,设立语言互通理赔员、理赔流程图示等帮助少数民族车主快速完成理赔救援服务。

(转载)平安产险开展“大西南平安护航”行动

服务站点现场(央广网发 平安产险供图)

  此外,聚焦自驾出行场景,专区还特别推出了境内安心自驾游险、交通工具意外险、宠物责任险等保险产品,范围涵盖大众出行等各类意外,最大限度地满足出行车主的保险需求。

  未来,平安产险将继续坚持“五心车险”的服务理念,怀揣保险初心,在车理赔、车生态、车公益等方面为广大车主提供全方位,有温度的服务。(文/王婧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