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齐聚重庆武隆仙女山 共促文旅融合
2021-07-12 18:01: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7月11日,重庆主流媒体行来到武隆区仙女山镇,参观了重庆文旅大型美术馆——博象美术馆。

【原创】媒体齐聚重庆武隆仙女山 论道文旅促融合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2161346

博象美术馆 摄影 田渝兵

  据悉,博象美术馆是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的一部分,由博象文旅集团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作为一个为社会发展服务、向公众开放的永久性文化机构,博象美术馆集对国家艺术珍品的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交流、服务六大功能于一身,自2020年8月开馆以来,已经承办各种公益性大型展览、论坛、培训数十场。博象美术馆1楼至3楼为常设艺术展厅,展厅内陈列有数百件来自全国顶尖书画艺术家及重庆本土书画艺术群体的优秀作品。

【原创】媒体齐聚重庆武隆仙女山 论道文旅促融合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712161349

美术馆内展示的作品 摄影 田渝兵

  全国著名高端艺术活动策划人,博象美术馆馆长陈博洲介绍,美术馆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常态化举办了全国书画名家学术交流、个展、联展、大型全国展,以丰富人们文化生活,促进重庆书画事业发展,并邀请全国著名画家、专业院校学员莅临重庆写生,用美术的视觉,描绘展示重庆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特色风物、人文风韵、城乡风貌之美,充分彰显重庆的城市颜值和品质,不断提升重庆的知名度、美誉度。

  博象美术馆立足武隆,通过持续举办各种高端艺术活动,不断聚集高端艺术资源,推动“文化艺术”和“旅游度假”深度融合,在树立自身优势品牌的同时,也为武隆仙女山提供了高端艺术旅游供给,助力这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从“观光旅游”到“文旅度假”的“二次蝶变”,实现了自身成长和地方文旅发展的“双赢”。

  活动中,媒体一行相继参观了青少年多功能艺术培训教室、茶艺花艺培训教室、市级示范“儿童之家”、青少年之家、画院、党外人士活动基地、“万人阳光大草坪”户外活动区、“儿童游乐区”“农贸综合体”“业主生态绿色食堂”等室内外配套项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