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龙湖冠寓:心系城市青年 “住梦计划”再度起航
2021-07-06 18:34: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2021年6月30日,择址重庆两江新区几何中心——礼嘉的龙湖冠寓两江新宸店开业。该项目是龙湖冠寓重仓礼嘉的第三店,也是龙湖冠寓在重庆开业运营的第16个项目,整个项目涵盖315间房源。该项目凭借龙湖深耕城市的多年经验,精准获取城市优质资产,让租户的租住生活不再远离城市中心,令租户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据了解,该项目距礼嘉天街仅900米,居者步行即可获得集餐饮、娱乐、文化于一体的一站式轻松购物体验;紧邻轨道交通6号线金山寺站,居者通过轨道交通能够快速到达“白领集聚区”光电园、“热门商圈”红旗河沟。

【房产资讯】根治“毕业焦虑症”住梦计划再度起航_fororder_图片1

冠寓礼嘉天街店实景图 供图 龙湖重庆公司

  “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一直是龙湖冠寓的使命愿景。2021年,龙湖冠寓已连续举办三年的“住梦计划”再次开启。它是龙湖冠寓针对毕业季新生租房推出的优惠方案,通过多重福利解决毕业生的居住需求,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融入社会。

  同时,在项目打造过程中,龙湖还匹配了诸多契合年轻人的社群空间。以龙湖冠寓两江新宸店为例,该项目配置了一个占地270㎡的“云端生活空间”,涵盖有健身房、台球室、文艺书吧、多功能影音区等社区配套,为年轻人提供更富活力的社交空间。

  该项目为租户打造的社群空间,并不局限于龙湖冠寓两江新宸店,还包含了礼嘉天街店、解放碑店、佳华店、佰乐街店、源著店在内的16家门店。龙湖冠寓是从租客的视角出发,力求为租客创造舒适、健康、活力的理想生活方式。

  在租赁住房这条赛道上,龙湖冠寓把“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作为砥砺前行的信条。在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大战略的背景下,龙湖冠寓将坚定践行“租购并举”,深耕产品服务,助力人才安居,让城市青年在冠寓的租住生活更美好。(文 万欣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