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夏推出200多项特色文旅活动及产品
2021-06-25 09:25:37来源:重庆日报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高山避暑、森林康养、漂流露营、音乐狂欢 重庆今夏推出200多项特色文旅活动及产品

  高山避暑、森林康养、漂流露营、音乐狂欢、水果采摘、文艺演出……6月24日下午,2021重庆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万盛经开区举行。今年夏季,重庆市围绕“游山水之间·享巴渝风情”主题,共推出200多项特色夏季文化旅游活动及产品,盛邀八方游客来渝邂逅激情夏日。

  “夏季渝之旅,山、水、石、林、泉、洞、云、雾等魅力无穷,游客不仅可以体验重庆夏季的火热,也能畅享18℃的清凉。”发布会上,市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重庆山地旅游资源丰富,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就有700多座,夏季平均气温在25℃以下,为重庆的避暑旅游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和空间。

  为了让游客有更丰富、更深度、更难忘的文旅体验,我市各区县共推出了200多项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活动,涵盖夏令营、音乐节、啤酒节、森林康养、星空露营、漂流体验、民俗文化展演等多形态、特色化活动,时间贯穿整个夏季。

  如巴南区围绕休闲避暑、采摘、民宿等夏季特色旅游资源,推出了“趣巴南、爽一夏”夏季旅游主题活动。丰都重点推出了提档升级后的南天湖景区、康养避暑的九重天景区和惊险刺激的牛牵峡漂流,以及雪玉山高山湿地露营季等特色活动。秀山以“避暑休闲胜地,户外运动天堂”川河盖和“中国初恋第一城”边城洪安为重点,为游客展现了一幅美丽的消夏图。万盛则着眼全域旅游的全新打造理念和方式,以亲子为主题的“风物万盛”、主打年轻市场的“青春大爆炸”、以乡村休闲为特色的“小隐渝南”三条主题旅游线路,翻开“周末轻度假”旅游产品的新篇章。

  此外,南川神龙峡漂流季及金佛山滨水露营节、第十届中国·彭水阿依河漂流大赛、奥陶纪第四届国际极限挑战赛、万州森林星空音乐节、巫山首届神女旅游文化艺术节、江津区七夕东方爱情节和吃新文化旅游节、渝北“嗨FUN夏夜”圣名环球音乐节、开州2021汉丰湖电影节、石柱“环太阳湖”铁人三项邀请赛和重庆市公开水域赛、大足“百年辉煌·花开盛世”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主题美术书法摄影联展、石柱《太阳出来喜洋洋》专场音乐会、开州庆百年华诞——无人机主题表演、永川区“巴渝儿女歌唱党”万人同唱一首歌分会场活动等,都将魅力开启,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为带动更多游客畅游山城风光,畅享清凉夏日,我市各景区景点还推出了系列夏季惠民政策,如不仅有黔江景区多种组合套票、江津四面山10万门票送送送、南川神龙峡购漂流票送门票、秀山A级景区门票全免等,还特别针对中、高考生及学生团体推出众多的定制优惠政策,如重庆国际马戏城凭准考证免费送100张门票及购票优惠、南川东街将举行中高考特惠活动、彭水阿依河景区凭学生证享受门票全免等。(重庆日报记者 韩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