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名“美容师”服务西洽会 昼夜值守保障安全
2021-05-25 16:34: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5月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西洽会”)圆满闭幕。为保障本届西洽会顺利举行,龙湖悦来城市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悦公司”)共计投入4500人次,精心优化每一个细节,全力展现西洽会风貌及重庆城市形象,让嘉宾和观众体验“近者悦、远者来”的美好意境。

【原创】4500名“美容师”服务西洽会,昼夜值守保障安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25145136

“蝶舞翩翩”造型花坛 供图 龙湖重庆公司

  龙悦公司按照“专展专案”的要求,共投入1800人次进行绿化养护,在15天工期里打造了面积达1.8万平米的市政景观。龙悦公司以鼠尾草、孔雀草、矮牵牛、一串红、向日葵、海棠、马鞭草、山桃草等应季草花,打造出一幅“蝶舞翩翩 飞向未来”的图景,以呼应西洽会主题——“走进西部,洽谈未来”。

  据统计,龙悦公司提前完成了累计89万平方米道路的展前清洁,10万平方米的绿化修剪,11万平方米的四害防治。为了保障展会期间道路照明,龙悦公司还提前完成城市照明系统,对3509盏路灯箱变进行了保养维护。

  本届西洽会展览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共设8大展馆,参与企业众多。“西洽会的安全管理是最重要的,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龙悦国博展馆项目经理湛东杰说,为保证项目安全,项目组对所有工人进行了安全培训,并对所有进入国际博览中心的施工车辆进行了全程管控。

【原创】4500名“美容师”服务西洽会,昼夜值守保障安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25145202

工作人员开展现场检查 供图 龙湖重庆公司

  为了杜绝不规范、不安全的搭建行为,项目组还在每个展馆配备了一名安保馆长与一名特装搭建安全员,进行24小时安全监督。同时,为了确保本届西洽会设备正常运转,项目组派专人定时巡检维护供配电、弱电、网络、消费、空调等系统,以保证整个展览的顺利运行。(文 张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