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清明小长假重庆秀山接待游客19万人次
2021-04-07 11:19: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田渝兵):2021年清明小长假3天,重庆市秀山县共接待游客19万人次,综合收入1.13亿元。假日期间无游客投诉,无安全事故发生,文化、旅游市场运行有序。

【原创】2021年清明小长假重庆秀山接待游客19万人次_fororder_图片2

美丽乡村凤凰山后花园 供图 重庆市秀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清明节前,重庆市秀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精心部署,要求各涉旅单位、文化娱乐场所认真做好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监管、产品供给、公共服务、值班信息报送等工作。全县各级文旅部门坚持领导带班和专人值守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负责应急值班值守、发布文化旅游活动信息、报送假日市场信息、处理旅游投诉等工作。

  秀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发布文化旅游活动信息,并通过在景区景点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文明旅游、旅游安全等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旅游安全氛围,增强景区和游客的安全意识。

  清明节期间,清溪龙凤花海玫瑰之约景区、川河盖景区、洪安边城景区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其中,川河盖景区开展了“万人自驾川河盖”等主题活动,旨在搭建自驾游新模式,更好地满足游客出游需求,加快促进文旅消费,振兴文旅市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