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凯德集团上市20周年 发布业务变革框架
2020-11-24 20:29: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近日,凯德集团发布了新的业务变革框架——“下个20年”。该框架基于“树人”、“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战略”三大核心原则,确保凯德在这个剧烈变化的时代继续蓬勃发展。以成为全球性房地产企业为愿景,凯德集团将继续投资于三大战略性增长业务,即在全球核心市场跨资产类别发展,通过基金管理和旅宿业务平台实现全球扩张。

  凯德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说道:“在回顾过去20年发展的同时,我们也借此机会重申建立基业长青企业的承诺。凯德集团的业务基本面良好,财务表现持续展现韧性。‘下个20年’通过激发内部创新和变革,为集团的发展进步提供框架。”

  “下个20年”——树人

  凯德集团旨在成为进取型雇主,除了让员工掌握当今及未来业务所必备的能力,还专注于人才培养和搭建管理梯队。凯德集团于2019年8月推出“能力培养体系”,旨在打造一支有能力、适应性强、面向未来的员工队伍。据悉,集团在新加坡约90%的员工至少参加过一次数字化技能培训。

  此外,凯德集团积极吸引合适的人才,并持续开展管理生培训项目,旨在发掘和建立一支具有全新视角的人才队伍。凯德集团将继续支持下一代劳动力发展,与新加坡高校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勤工俭学机会。

  “下个20年”——可持续发展

  前不久,凯德集团发起“可持续发展X挑战赛”,寻求加快建筑环境中的可持续发展创新与合作,以实现集团于2020年10月发布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总体规划》中设定的目标。

【房产资讯】凯德集团上市20周年 发布业务变革框架

重庆来福士的水晶连廊 供图 凯德集团

  面对当下和未来可预见的挑战,凯德集团将继续为经营所在地的社群提供帮助。迄今为止,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捐款600多万新加坡元,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的社区;动员了1000多名员工和社区志愿者投入志愿服务。

  “下个20年”——数字化战略

  凯德集团正在全面推进数字化和科技转型,打造面向未来的商业模式。驱动发展创新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数字化举措正在加速实施。通过快速推进数字化战略,凯德的角色早已超越了“实体房东”,而是在全渠道商业环境下为租户的业务可持续发展赋能。

  利益相关方持续参与 进一步支持生态合作伙伴

  作为“下个20年”发布的前奏,李志勤邀请凯德集团不同利益相关方代表,包括媒体编辑和公众,让他们提出他们所关心的问题。问题包括了李志勤的管理理念、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经验、对下一代的职业建议等多个方面,为形成凯德“下个20年”发展框架奠定了基础。李志勤对总共20个问题作出回答,并已编辑成视频与利益相关方分享。

  “我们必须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所有业务中。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建立一家基业长青的企业。”李志勤说道。(文 张杰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