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璟月台业主城市微旅行第三站浓情收官
2020-11-13 08:5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冯钰颖

  11月7日,合景&融创•璟月台为业主们举办了“璟月台业主城市微旅行”系列第三站活动,目的地是中国西南首家超大型半导体科技馆——重庆半导体科技馆。此次活动以一场秋意融融的相会,让未曾谋面的新邻居、相熟已久的老朋友温暖同行,为微旅行第三站的欢喧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房产资讯】璟月台业主城市微旅行第三站浓情收官

活动现场图 供图 合景&融创•璟月台项目

  作为西南地区首家半导体高新技术科普场馆,重庆市半导体科技馆建筑面积约达1300平方米,包括认知厅、时光隧道、工艺厅、应用厅、360°全息厅、政策厅以及未来厅等七个主题展厅,从材料技术、工艺技术、IC设计、人工智能芯片应用等方面系统性展示了全球半导体技术与产业发展历程。

  此次科技馆之行,让业主们在愉快的体验过程中,不仅学习了科技知识,体验到了高新科技的魅力,更是培养了小业主们探索科学的积极性,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据悉,除了半导体科技馆之外,还有大量高科技产业集群落子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目前已有包括京东方、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美国康宁在内的11家世界500强企业,及6家中国500强企业落户水土,布局包括电子、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机器人为代表的智能产业,以及大数据基地等五大高新产业。这次微旅行之旅在进一步增进新老业主们和乐融融的邻里之情的同时,让业主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水土高新产业的迅猛发展。

  自九月以来,合景&融创•璟月台为回馈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认可,特意举办了“璟月台业主城市微旅行”系列活动。9月5日,合景&融创•璟月台开启业主微旅行第一站,业主们走进北碚自然博物馆,在互动交流中增进感情。

【房产资讯】璟月台业主城市微旅行第三站浓情收官

活动现场图 供图 合景&融创•璟月台项目

  9月26日,合景&融创•璟月台开启业主微旅行第二站,业主们走进两江机器人体验中心,在“机器人王国”里感受了一段新奇而欢乐的周末时光。

【房产资讯】璟月台业主城市微旅行第三站浓情收官

活动现场图 供图 合景&融创•璟月台项目

  “以客户为中心,用心创造价值”是合景泰富集团的理念,也是每一位合景人的工作标准与职责。合景人表示将不断努力,肩负使命,心系业主,创造价值,让业主们在璟月台,感受到无上的暖意。

【房产资讯】璟月台业主城市微旅行第三站浓情收官

璟月台示范区实景图 供图 合景&融创•璟月台项目

  璟月台,距轨道交通6号线(预计2020年底通车)、16号线(规划中)双轨交汇的复兴仅约500米;距城市天然生态溪谷公园——竹溪河公园仅约300米;一街之隔即是水土核芯商业(规划中)。据悉,璟月台二期新品【璟上】组团即将亮相,以更优质的区位拥享更多居住价值。(文 何铮 编辑 胡明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