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理财季”活动启动
2020-10-12 16:38: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为切实做到减费让利,履行“为民理财、助民生财”的责任担当,自10月12日起,中国建设银行正式启动“理财季”基金让利优惠活动,消费者可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服务渠道参与活动,购买指定基金产品可享受申购或定投费率1折优惠。

  四个“1”优惠 满足多样配置需求

  近年来,“稳定和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备受关注。商业银行不断丰富和规范投资理财产品,对做大做强投资理财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以“建行理财季,善理每一分财富”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0月12日至12月31日。根据大众资产配置需求,中国建设银行推出四大专属活动:一是精选长期绩优权益类产品,开展定投费率1折优惠活动;二是精选长期业绩稳定的“固收+”产品,开展申购费率1折优惠活动;三是对有养老需求的客户,开展养老公募基金产品申购、定投费率1折优惠活动;四是联合建行子公司建信基金,共同推出建信基金旗下产品申购、定投费率1折优惠活动。

  建生态、搭场景 携手各界减费让利

  2020年年初,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培育客户价值和长期投资理念,促进居民储蓄有效转化为资本市场长期资金。建行开展“理财季”活动,不仅能顺应居民高速增长的理财需求,不断增强居民消费能力、驱动消费升级,更能发挥金融工具优化社会资源配置作用,服务国内大循环,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

  除上述专属优惠活动之外,建行还利用数字化工具和专业能力,通过建生态、搭场景,联合四十家基金管理公司精选产品,推出电子渠道申购与定投优惠活动,携手社会各界让服务更精准、体验更优秀、惠民更实际,形成减费让利新局面。

  下一步,建行将以本次“理财季”活动为契机,践行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以更稳健务实的作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投资理财服务的需求。(文 刘渝畅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