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中秋遇上国庆 重庆碧桂园“渝”你共度美好时光
2020-10-02 20:58: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付意菲责编:冯钰颖

  今年10月1日,国庆节和中秋节撞了个满怀,家国同团圆。在这难得的双节黄金周前夕,重庆碧桂园集团与业主一起在各个社区开展了“团圆活动”,共同迎接节日的美好。

【B】【房产资讯】当中秋遇上国庆 重庆碧桂园“渝”你共度美好时光

文艺晚会现场 供图 重庆碧桂园集团

  云阳碧桂园在天麓湾小区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双节”文艺晚会,向业主们表达节日祝福,增进邻里间的情感联系。晚会上,节目表演缤纷多彩,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在欢歌笑语之中,天麓湾小区百人同庆,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垫江碧桂园开展了“花好月圆迎佳节”中秋趣味游园会,物业精心准备了猜灯谜、灯笼DIY、猜歌名等多种互动小游戏,在欢乐嬉戏的同时也融入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约200名大小业主齐聚在社区,共同参与活动。小业主们开动脑筋猜灯谜,动手做灯笼,在热闹和谐的氛围里提前体验了节日的美好。

【B】【房产资讯】当中秋遇上国庆 重庆碧桂园“渝”你共度美好时光

游园会现场 供图 重庆碧桂园

  璧山碧桂园与业主们相约社区,一同品月饼、玩游戏,共度中秋和国庆。社区活动中,物业设计了“心有灵犀猜成语”、“丑小鸭赛跑”、“三人抱成团”、绘沙画、飞行游戏等八大游戏项目,既考验小业主们的运动和动手能力,又激发了他们的艺术想象。此次活动乐趣与智趣并存,受到了大小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黔江碧桂园在销售中心举办了双节同庆联欢会,吸引了约500人观看和参与。带着“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的美好祈愿,本次文艺汇演也盛情邀请了到场的业主们一同欢歌载舞,共迎佳节。

  永川碧桂园在双节同庆到来之际,特邀多名业主举办了百家宴活动。物业人员与业主们一起动手,将各式菜肴摆上长桌,秀出各自的“美食绝技”。在百家宴活动中,大家品美食,聊家常,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长寿碧桂园,物业同样也在社区举办了大型的文艺汇演活动,希望在与业主们同度双节的同时,进一步宣传和谐的社区文化,为有生活志趣的业主们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丰富社区文娱生活。除此之外,长寿碧桂园物业还为在场的业主准备了“节日惊喜”活动,让业主们高高兴兴过假期。

  为喜迎中秋、国庆两大节日,碧桂园·豪园在9月27日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游园活动,为了增加游园活动的趣味性,特设五大活动关卡,邀请到场的业主们参与其中,共享节日的欢愉。业主们在游玩项目里除了获得丰富奖品,也收获了欢笑。

【B】【房产资讯】当中秋遇上国庆 重庆碧桂园“渝”你共度美好时光

游园活动现场 供图 重庆碧桂园

  重庆碧桂园集团始终坚信,房子提供给人们的不仅仅是居所,更是一种全新的居家环境与生活方式,重庆碧桂园集团希望通过将传统节日与社区文化的有机结合,让“温暖服务”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在“渝生碧有你”的品牌理念主导下,重庆碧桂园对“家”的理解,也由家人、员工延伸到企业、社会,不断追求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美好的生活场景,让爱与幸福同行,构筑美好生活。(文 何铮 编辑 付意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