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重庆:麓悦江城斩获悦来区域近600亩优质地块
2021-12-21 15:50: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胡明珠责编:石丽敏

  近期,万华地产喜获重庆悦来区域593亩的土地。这是属于麓悦江城的全新里程碑。幅员面积2600亩,绿化用地占1200亩的“公园城市”,正迎来逐步兑现。

【房产资讯】公园城市版图再扩!麓悦江城斩获悦来区域近600亩优质地块_fororder_图片1

麓悦江城

  从麓山到麓湖生态城,万华每一次创作都为城市带来了标志性的作品。对设计团队而言,重庆的地形无疑是极大的挑战,但其中也意味着新的可能。麓悦江城希望为重庆这座城市留下更多经典,继而在全球范围甄选知名设计团队与艺术家,以其对山城的独到感知,创造属于这座城市的作品,呈现独属于重庆的“公园城市”。

  目前,项目已呈现的麓溪半岛与碧影溪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热捧。据悉,麓悦江城在后期也会推出更加丰富的产品线,让每一个喜欢麓悦江城的客户都能遇见喜爱的产品。紧邻地铁、商业环绕的大平层,被清溪河包裹、藏于密林的“黑”系别墅……每一个组团都有其独树一帜的魅力。

  作为坚持“长期主义”的建设者,麓悦江城试图重塑城市、自然与人的亲密关系。2600余亩的土地中,麓悦江城所规划建设的绿化用地就占了1200余亩,除了规划中的原滩公园与森林公园,还有清溪河南侧由麓湖云朵乐园主创人员张东亲手设计的绿心设计公园。据悉,A4美术馆将会先行落户绿心设计公园。

  麓悦江城正依照自己的发展蓝图慢慢“成长”,将以“公园城市”填补城市发展的空白,带来清新的公园绿意和城市“烟火气”。目前,王家庄轻轨站旁的商业综合体麓坊中心已经完成了设计,即将正式动工。

  距麓悦江城首次开盘至今已有一年。这一年,这座重庆“公园城市”不断更新,逐步兑现蘑菇乐园、原滩公园、绿心设计公园等公园生活场景。“成长”中的“公园城市”未来可期。(文/图 彭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